Template talk:果戈理作品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模板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无需评级。
本Template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乌克兰专题 (获评模板級不适用重要度
本Template属于乌克兰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乌克兰相关主题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模板级模板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Template无需评级。
俄罗斯专题 (获评模板級不适用重要度
本Template属于俄罗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俄罗斯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模板级模板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Template无需评级。

Арабески[编辑]

《果戈理散文选》将此书名译为《小品集》。根据英文维基百科提供的信息,此书收录文章较杂,既有小说(如《涅瓦大街》)也有果戈理的文论,就如混杂交错的阿拉伯花纹一般,因此命名为Арабески。未见中国内地有此书译本(起码P大的图书馆目录里没有)。中文资料中的译名也是五花八门,有《阿拉伯风格》《阿拉伯斯基》《阿拉伯花饰》等等。暂时使用《小品集》一名。--如沐西风留言2018年4月10日 (二) 08:01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