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Sing20041130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維基助理編輯
半退休
 此用戶不再非常活躍於維基百科。

您好,歡迎來到我的使用者頁面。我目前在維基百科的編輯,主要是建立各種細胞系的條目,有時候也會對部分生物學小條目進行改善工程,歡迎各位對我所創建或翻譯的條目提出意見,謝謝。

其實我已找到比清朝歷史更有興趣的範疇,很久也沒有在維基百科上編輯過清朝的條目,也沒有心力去回退某歷史人物或電視劇的粉絲在維基百科進行的一些破壞,以及其他對清朝歷史尚不熟悉的維基人在條目中加入不實之處,儘管我在監察列表看到了。因為有在用很多社交媒體的帳號,自然也知道有些歷史人物清宮電視劇的粉絲因不滿我所編輯的條目不合他意而過來維基百科了 (例如電視劇A稱人物A的姓氏為A,電視劇B稱人物A的姓氏為B,而我則寫人物A的姓氏為B,故而被電視劇A的粉絲在其他社交平台上攻擊,並且找某個在退休多年的清代陵寢學者的說法來反駁我,不顧那個學者沒有看過清朝官方在乾隆初年奉高宗之命編纂的《欽定八旗滿洲通志》和《八旗滿洲氏族通譜》,只用中華民國北洋政府清史館的《清史稿》,以及清末民初學者唐邦治先生所著的《清皇室四譜》)

我在維基百科的歷史[编辑]

  • 2018-08-08 註冊維基百科帳號。
  • 2018-08-19 成為自動確認用戶。
  • 2019-12-11 C2BBe1成為我第一篇被推薦成為首頁「你知道嗎?」欄目的條目,在此感謝Sanmosa的推薦:哪一種人類結腸腺癌細胞系對表皮生長因子呈陽性反應,在1988年通過有限稀釋法從一名72歲白人男性結腸腺癌患者的Caco-2細胞克隆出來而建系?
  • 2020-01-05 成為巡查豁免者,在此感謝Kuon.Haku幫助我申請,甚至將我編寫的SK-BR-3推薦成為首頁「你知道嗎?」欄目的條目:紀念斯隆-凱特琳癌症中心的科研人員於1970年建立了哪種人類乳癌細胞系?
  • 2020-01-12 自薦成為維基助理編輯,請求同日獲通過。
  • 在此感謝一些曾經幫助過我修改條目,或把條目連上Wikidata的維基人,例如Htmlzycq、Vikarna等。
若然您在使用手機瀏覽維基百科,可以按以下按鈕進入簡單版介面
前往手機版

條目小精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