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Miroir/archive4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ReImagine Lesile Cheung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而且,請先看看怎樣編輯

请不要自行移除快速删除模板。若提删理由不适当或您已对条目做了适当修改,请在被提删页面的顶部、快速删除模板下方放置{{hangon}}模板,并在讨论页中说明。您也可以同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

提示:在该条目被删除后,您可联系管理员,要求他们将删除前的条目内容通过邮件发送给您。 --來嚇我 2012年5月3日 (四) 18:59 (UTC)


IP用戶破壞

本人為了避免違反3RR,請幫本人到造王者條目去取消‎69.22.179.14所作出的修訂。我們不能輸在一名IP用戶手上。—ArikamaI 在沒有人有槍的國度裡,一把手槍的人就是國王謝絕廢話|戰鬥記錄2012年5月4日 (五) 02:24 (UTC)


上次鏡子兄(再)加入的敖嘉年角色名字我已刪除,原因是編審看到窘迫了。明明關注了他當時卻沒看見這wb 囧rz……特此通知。—— 天真傻子  §⇈ 狼來了!狼來了! 2012年5月9日 (三) 03:36 (UTC)


維基人要理會一下維基的 XD

現在城市電訊已經/即將開拍三套劇,但還未有任何劇集條目,不知你能撥冗否?我想可能要先弄個{{城市電訊劇集}}模板(沒有監製,改為總導演),剛剛我搞了但不成功之後就{{d|G10}}了 囧rz……—— 天真傻子  §⇈ 狼來了!狼來了! 2012年5月9日 (三) 14:04 (UTC)


好的,待會便幫忙。另外亦謝謝你體諒我把「其他」直接標明播映時段的做法。--lkopeter留言2012年5月21日 (一) 19:49 (UTC)


楊貴妃 (無綫電視劇)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而且,請先看看怎樣編輯

请不要自行移除快速删除模板。若提删理由不适当或您已对条目做了适当修改,请在被提删页面的顶部、快速删除模板下方放置{{hangon}}模板,并在讨论页中说明。您也可以同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

提示:在该条目被删除后,您可联系管理员,要求他们将删除前的条目内容通过邮件发送给您。 --來嚇我 2012年5月21日 (一) 22:28 (UTC)


Re: 未曾在翡翠台播映的無綫電視劇集

非常抱歉,但看似有不少意見都反對保留此模板,惟有不得不改變初衷,提請刪除。其實我最新的安排是依照英文維基一樣,將這些劇集以海外發行年份歸入不同年份模板。現在惟有靠Category:未曾在翡翠台播映的無綫電視劇集繼續擔任這個模板的功能吧。

至於《女警愛作戰》,其實不是有消息指會於本年暑假播放嗎?現時安排反而更方便把劇集移回適當的劇線。--lkopeter留言2012年5月24日 (四) 15:24 (UTC)

可恨的是他們一看見模板標題有「未曾」這字眼,便認定這模板沒有存在意義呢;而我實在想不到其他有力的理據阻止。要不然待此模板被刪後,以「只在海外發行的無綫電視劇集」再開模板,意思也類似吧,你認為如何?--lkopeter留言2012年5月24日 (四) 16:15 (UTC)
沒錯,這些劇集都是較先安排海外發行,但通常只有不打算在翡翠台黃金時段播的劇集才會安排在收費台播,然而海外發行永遠先於收費台播放,故我才大膽改為此名。--lkopeter留言2012年5月24日 (四) 16:33 (UTC)
別勞氣!其實只是該新建模板的命名令他們有誤會而已,他們對Category:未曾在翡翠台播映的無綫電視劇集翡翠台電視劇集列表 (2010年代)#未曾在翡翠台播映的無綫電視劇集都沒有異議,可能是近年才實施新頁面巡查有關,可是我又未夠資格申請巡查豁免權(創建的條目太少),才令模板遭巡查員提刪。
當初我見你想建無綫電視劇集列表模板,但後來你只留下「即將推出的劇集」這部分,不知是否嫌它太大了?所以我也是受你啟發才建其他劇集列表模板啊。--lkopeter留言2012年5月25日 (五) 03:11 (UTC)
我早前試過申請巡查豁免權了,但是因為我創建的條目不夠75個被拒。如果模板最終被刪,希望你可以代我再重開吧。--lkopeter留言2012年5月25日 (五) 14:34 (UTC)
原來如此,謝謝解釋,看來我也要申請新頁面巡查權。--lkopeter留言2012年5月25日 (五) 15:10 (UTC)
太好了,希望模板最終可獲保留,然後我會在各海發劇條目改回用這模板。--lkopeter留言2012年5月26日 (六) 12:25 (UTC)

自問自已不是口才了得的人,我也不知如何提更有力的理據反駁。我暫時只想到一個較弱的理據:「在中文維基找不到任何規管導航模板的方針,Wikipedia:導航模板只是一篇論述,而相應的英文維基方針在中文維基亦只能視為參考用途」。他提到劇集聯繫的問題,我也不太明白他的立場。非常抱歉,要你為我的問題上困擾多時,真的對不起!--lkopeter留言2012年5月28日 (一) 07:23 (UTC)

其實想深一層,只有原名才是最貼切的名稱,「只在海外發行的無綫電視劇集」的問題是沒有表達某些劇曾在香港收費台播過,只是我為迎合他們而提議的權宜之名。你提議的「在TVBI發行的無綫電視劇集」亦有少許問題,因為所有劇集在海外好像都是由TVBI發行。--lkopeter留言2012年5月28日 (一) 09:31 (UTC)
抱歉啊,上述所講僅指該模板的命名。至於你提及建新條目的命名,我偏好「在海外首播的無綫電視劇集」或「無綫電視海外首發(/播)劇集列表」,不過建議你再徵詢其他用戶的意見較好。--lkopeter留言2012年5月28日 (一) 09:56 (UTC)

你的新條目草案不錯!至於「未曾」模板,還是由得它被刪吧。--lkopeter留言2012年5月28日 (一) 11:17 (UTC)

既然你的新模板性質不同,我認為最好不用提了。看似那些「外行人」寧願堅持刪除都不會接納我們的建議。--lkopeter留言2012年5月28日 (一) 11:31 (UTC)
我也表決了。你說的應該就是。「需要自己的分類」是什麼意思?--lkopeter留言2012年5月28日 (一) 11:57 (UTC)
不需要。否則很多外購劇都符合這些分類。--lkopeter留言2012年5月28日 (一) 12:17 (UTC)

「未曾」模板已被刪除,你的新模板草案進度如何?若有需要我可以幫助你。--lkopeter留言2012年5月31日 (四) 09:37 (UTC)

很好!我也料想不到原來以前曾有此條目。你的新模板打算何時創建?那我應移除Template:2012年無綫電視劇集等的「未曾在翡翠台播映的劇集」吧。--lkopeter留言2012年6月4日 (一) 12:01 (UTC)

我已建Template:無綫電視海外首發劇集,不過是根據無綫電視海外首發劇集列表按年份列出所有海外首發劇集,並以數字標示翡翠台或收費台播放。--lkopeter留言2012年6月8日 (五) 17:45 (UTC)


劇集收視排行榜

有見英文版的TVB劇集列表會列出十大劇集收視排行榜,加上原來早於2008年已有2008年無綫電視劇集收視排行榜,所以我也想幫忙建其他年份的收視排行榜,你認為可行嗎?--lkopeter留言2012年5月26日 (六) 12:26 (UTC)

我不建議如英文版般把收視排行榜在「翡翠台電視劇集列表 (X年)」,因為這些劇集列表本身已記錄了不少播映資料,所以好像2008年無綫電視劇集收視排行榜另建「X年無綫電視劇集收視排行榜」較可行,而且我已把2008年無綫電視劇集收視排行榜的連結放進Template:2008年無綫電視劇集了。至於你提議的「翡翠台電視劇集收視列表」,是否不按年份將所有在翡翠台黃金時段播映的劇集建一個大的收視排行榜?我認為暫時來說會較困難,建議先按不同年份建「X年無綫電視劇集收視排行榜」。我現在正整理2008年無綫電視劇集收視排行榜。--lkopeter留言2012年5月26日 (六) 15:23 (UTC)
你建議的「收視列表」用詞較中性,所以我將2008年無綫電視劇集收視排行榜改名為2008年無綫電視劇集收視列表。--lkopeter留言2012年5月26日 (六) 17:58 (UTC)
非常好!不過你認為每一年各開一個條目,還是一個年代開一個條目(即2000年代和2010年代)會較好?我見條目還有不少空間可容納更多排行榜,必要時我再改名。--lkopeter留言2012年5月26日 (六) 18:37 (UTC)
有心了。那我應把條目移至無綫電視劇集收視列表 (2000年代)好了。--lkopeter留言2012年5月26日 (六) 18:53 (UTC)


給您的星章!

特別星章
感謝閣下為「未曾」模板被提刪而辯護的努力,亦表揚閣下對TVB劇集模板的貢獻! lkopeter留言2012年5月28日 (一) 12:06 (UTC)


那个模板

既然事情大概已经告一段落,我来向您致歉。其实我是明白阁下的心情,您一直守护着那些剧集条目,为他们铺桥搭路,让更多剧集爱好者和其他读者能方便的探索剧集条目。阁下对此类条目的莫大贡献,请容我在此向阁下致谢。倘若我易地而处,从一位那个电视台的剧集爱好者的角度出发,这个Navbox的确会带来一点方便。可惜,我说服不了自己。为了这个模板的存废问题牺牲了阁下的时间和我在讨论过程中未能表现充分的同理心,我谨此致歉。这个模板的内容已在每年Navbox出现,我也不打算干涉了。还望阁下在日后多多关照。-Lakokat 2012年5月28日 (一) 13:13 (UTC)


Re:222.167.251.4

基於善意推定的立場,在下已經將該匿名用戶已經解除封禁,至於解封理據已經寫在用戶討論頁,請查照。--T.A 白河(Talk - Mail) 2012年6月2日 (六) 19:03 (UTC)

謝謝你為本人申冤!222.167.251.4留言2012年6月3日 (日) 10:35 (UTC)


请补充檔案File:衝呀!瘦薪兵團.jpg的版权或来源信息

歡迎參與維基百科。您所上載的檔案File:衝呀!瘦薪兵團.jpg由於沒有註明上載頁面所要求的所有資訊,將作快速刪除處理。請補充所需的所有資訊,包括填寫上載頁面的虛線方塊內所有欄目,以及使用了適當的檔案版權標誌。維基百科嚴格規範圖片上載手續,是為了避免侵犯版權所致,多謝您的注意和合作。--Wing留言2012年6月5日 (二) 12:01 (UTC)


KellyMok的傀儡

Unfairking應該是KellyMok的傀儡吧,那麼我幫忙把她加入你的列表好嗎?--lkopeter留言2012年6月5日 (二) 18:20 (UTC)

抱歉了,原來我搞不清他們,因為他們的編輯作風好像都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其他人的編輯全給回退,為的只是把他們喜愛的藝人排到最頭,討厭的擠到最後,甚至刪除,是吧?看了你的回報頁,即是Specialgood主要是吳卓羲,KellyMok主要是唐詩詠、楊怡吧。下次我會注意回報方式的。--lkopeter留言2012年6月5日 (二) 18:58 (UTC)


關注度過期

閣下曾掛關注度模板之條目重播已到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Nivekin請留言 2012年6月22日 (五) 00:45 (UTC)


神探高倫布

請參考看Talk:神探高倫布。Phatomof留言2012年6月24日 (日) 05:16 (UTC)

請參考看Talk:神探高倫布。Shipunits留言2012年6月25日 (日) 05:11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