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親和控股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九州親和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株式会社 九州親和ホールディングスきゅうしゅうしんわほーるでぃんぐす、Kyushu-Shinwa Holdings, Inc. )是當時長崎縣佐世保市總部,親和銀行和原本九州銀行轉換股份成立金融控股公司形成的。而名稱為九州親和金融集團(Kyushu-Shinwa Financial Group、略称KSFG)。現在變成福岡金融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目前還在清盤中。

概要[编辑]

原九州銀行和親和銀行旗下信用卡業務進行內部合併。

親和銀行的原總理大臣、海軍大臣的歴任米内光政海軍大將的親民而來的。

2006年10月13日,福岡銀行在記者招待會計劃參股形式發表演說。這參股形式和不良債務在2至3年後進行合方案。

2007年5月2日、福岡金融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計劃進行內部合併。其後同年5月24日,原集團旗下親和銀行、親和信用卡出售給福岡金融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同年10月1日,本集團宣佈進行清盤。同年8月29日,本集團在股東特別大會通過清盤資產出售,也進入第三階段除牌。同年9月13日正式撤回上市。原九州親和控股的股票賠償給受影響的小股東,再沒有股東權利。10月1日,旗下所有業務全部出售,而這個金融集團也從此消失。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