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头大笑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仰头大笑
Look Up and Laugh
基本资料
导演巴兹尔·迪恩
监制巴兹尔·迪恩
编剧J·B·普利斯特里
戈德·维莱斯理
主演格雷西·菲尔兹
艾尔弗雷德·德雷顿
道格拉斯·韦克菲尔德
费雯·丽
配乐埃内斯特·欧文
摄影罗伯特·塞西尔·马丁
剪辑杰克·基钦
制片商联合有声制片厂
片长80分钟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1935年6月 (1935-06)
发行商英国联合影片公司

仰头大笑》(英語:Look Up and Laugh)是由巴兹尔·迪恩执导的1935年英国喜剧电影,由格雷西·菲尔兹艾尔弗雷德·德雷顿道格拉斯·韦克菲尔德主演。[1] 这部电影因费雯·丽早期出演配角而著称。[2]

情节[编辑]

格雷西·皮尔逊(格雷西·菲尔兹饰)是一位歌手兼喜剧演员,她回到家中享受一个小小的假期,但酝酿中却遇到了麻烦。首先,她必须用她所有的血汗钱来支付她的兄弟欠放债人的部分款项。然后,当他们去看望他们的父亲时,因为普拉姆博罗市场(在那里他有一个摊位)要为一家百货公司让路而受到拆迁威胁,他们发现父亲几近崩溃。她接到一封提供西区唱歌工作的电报,但决定试图挽救市场。

随后,格雷西通过一系列更加滑稽的计划将摊贩们聚集在一起,试图挽救他们的生计。

演员[编辑]

不具名:

DVD发行[编辑]

这部电影收录在格雷西·菲尔兹收藏版DVD中。[3]

参考资料[编辑]

  1. ^ Look up and Laugh (1935). [2018-07-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7-09). 
  2. ^ BFI Screenonline: Leigh, Vivien (1913-1967) Credits. [2018-07-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8-26). 
  3. ^ Gracie Fields Collection - Film @ The Digital Fix. [2018-07-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2-22).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