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都教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伏都教節(法語:Fête du Vodoun)是貝南的一個公共節日,旨在慶祝該國與西非宗教伏都教有關的歷史。慶祝活動於每年1月10日在全國各地舉行,但最著名的是在維達市。節日以宰殺一隻山羊英语Ritual slaughter祭奠神靈開始,然後是唱歌、跳舞和飲酒,尤其是杜松子酒。1996年,貝南正式宣布伏都教為國教,從那時起,這個節日就吸引了成千上萬的信徒和遊客來到維達市參加慶祝活動[1][2][3]

圖像[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

  1. ^ Benin marks Voodoo Day. BBC News. 2002-11-11. 
  2. ^ January - Voodoo Festival, Benin. 2008-12-17. 
  3. ^ Voodoo, a traditional religion on the Gulf of Guinea Coast. [2017-09-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