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銷主機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分銷主機Reseller Web Hosting)是虛擬主機的一種,用戶購買分銷主機之後,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制定不同的硬盤空間、流量、域名數等,然後賣給虛擬主機用戶。

工作稳定性[编辑]

在互联网上赚钱的人中认为,如果托管是由母公司提供的,那么您不需要具备特殊知识就可以成为经销商。[1]托管供应商通常还提供许多附加服务,例如域注册、网页设计、防御 DDoS 攻击、脚本编程。[2] 经销商与"父母"托管商不同,通常与客户关系相当密切。经销商知道客户的问题,可以建议或提醒的东西,了解客户的处境。 由于托管转售组织系统的简单性,[3]以这种方式提供的服务可能质量不够,因为转售公司通常对客户没有任何法律或声誉义务,可见这可能会导致其出售给另一个市场参与者,甚至关闭。

优势[编辑]

  • 主機商不需要掌握各種伺服器知識,無需自己維護伺服器硬件軟件
  • 無需投入過多即可做主機商,為前期創業提供極大幫助。


分銷商可以通過一些api接口來實現自動開通主機 常用的財務面板有:

  • WHMCS
  • HostBill

常見的分銷主機控制面板


參考文獻[编辑]

  1. ^ What you Need to Know before Starting a Reseller Hosting Business. jaguarpc.com. [2022-11-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11-30). 
  2. ^ Shared & Reseller Hosting. knownhost.com. [2022-11-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11-30). 
  3. ^ 5 Common Reseller Hosting Issues You Can Avoid. inmotionhosting.com. [2022-11-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