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School of Law),别名 King Hall(Martin Luther King, Jr. Hall),是一所自1965年起在美国加州创设的法学院,附属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法学院排名里排第30名。[1]该学院是加州大学系统中五所法学院之一。[2] 该学院是加州大学系统里最贵的法学院,也是美国最贵的公立法学院。[3]

参考[编辑]

  1. ^ Best Law Schools. [2014-02-0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7-07). 
  2. ^ 五所一共是:加州大学黑斯廷斯法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法学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法学院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法学院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
  3. ^ What are the priciest public law schools?. U.S. News & World Report. [22 April 2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