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咒怨3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咒怨3
不死咒怨3
The Grudge 3
基本资料
导演托比·威爾金斯英语Toby Wilkins
监制
  • 安德魯·普費爾
  • 一瀨隆重
编剧布拉德·基恩
原著咒怨
清水崇作品
主演
配乐西恩·麥馬漢
摄影安东·巴卡尔斯基
剪辑約翰·奎因
制片商
片长91分钟
产地美国
语言
  • 英语
  • 日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09年5月12日 (2009-05-12)
发行商索尼影業家庭娛樂英语Sony Pictures Home Entertainment
票房190万美元[1]
前作与续作
前作鬼謎藏

不死咒怨3》(英語:The Grudge 3)是一部2009年美國超自然恐怖片,由托比·威爾金斯英语Toby Wilkins執導,布拉德·基恩編劇。這部電影是2006年《鬼謎藏》的續集,也是美國《不死咒怨》電影系列的第三部,由喬安娜·布蘭迪基爾·麥克金尼英语Gil McKinney、池端惠美、潔迪·霍布森、博·米爾喬夫肖妮·史密斯主演,馬修·奈特英语Matthew Knight特別出演。堀内愛子日语堀内愛子土屋神葉在電影中分别扮演伽椰子日语佐伯伽椰子俊雄日语佐伯俊雄松山鷹志日语松山鷹志扮演的佐伯剛雄日语佐伯剛雄使用的是之前拍摄的镜头。

與前几部都被評為PG-13的美國電影不同,《不死咒怨3》因其血腥暴力的畫面和語言而被評為R級。與两部前作不同,這部電影採用線性事件序列。

《不死咒怨3》於2009年5月12日由索尼影業家庭娛樂英语Sony Pictures Home Entertainment以影碟形式發行,在美国以外的一些國家则有院线上映。

剧情[编辑]

第二部电影的事件之后,杰克·金布尔在精神病院接受沙利文医生的照顾。他在几次试图逃跑后被锁在房间里,受到伽椰子日语佐伯伽椰子的攻击。她的鬼魂无法被看到,在沙利文带着保安人员到达时,杰克已经死了。事件的消息传到了日本东京,伽椰子的妹妹直子意识到这是她姐姐的鬼魂在作祟,于是前往美国伊利诺斯州的芝加哥。

杰克居住的公寓楼正在进行装修。在留下来的少数房客中,有人瞥见了俊雄日语佐伯俊雄。与被诅咒的公寓有关的几个人开始陆续死亡,包括勒妮的哑巴女儿布伦达、罗丝的保姆和家里的朋友格蕾琴、莉萨的男友安迪,以及马克斯的老板普拉斯基。沙利文在调查杰克的死亡时,与房客交谈,发现其他人也见过杰克所说的那个小男孩。沙利文对这些信息进行了深入调查,但被伽椰子杀死。

直子搬进来时,伽椰子和俊雄的鬼魂杀死了几个房客和与他们有关的人。她告诉房东一家,诅咒现在就留在公寓里。她想要说服他们参加驱魔仪式,但房东的妹妹莉萨不愿意合作。不过,当她意识到她的哥哥马克斯被诅咒的来源剛雄日语佐伯剛雄附身时,她重新考虑了这件事。直子警告说,仪式不能被打断,并告诉莉萨和马克斯的妹妹罗丝,她必须喝下伽椰子的血。莉萨拒绝了。被附身的马克斯意识到直子的企图,杀死了她。莉萨被伽椰子追杀,就在她马上要杀死莉萨时,罗丝喝下了她的血,使她的诅咒消失。

在伽椰子被驱逐后,马克斯惊恐地盯着直子的尸体,她的被害又开始了新的诅咒,直子的鬼魂杀死了他。影片结束时,伽椰子附在罗丝身上。

参考资料[编辑]

  1. ^ The Grudge 3. Box Office Mojo. IMDb. [March 12, 20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4-13).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