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噬 (電視劇)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咬噬
The Bite
类型喜劇
科學幻想
驚悚
开创羅伯特·金英语Robert King
米歇爾·金英语Michelle King
编剧羅伯特·金英语Robert King
米歇爾·金英语Michelle King
Bam Johnson
导演隆尼·普萊斯英语Lonny Price
妮基·詹姆斯英语Nikki Michelle James
布魯克·肯尼迪英语Brooke Kennedy
阮清越
Michael Trim
主演奧黛莉·麥唐娜
泰勒·席林
史提芬·帕斯夸爾
菲莉帕·蘇
威爾史雲遜英语Will Swenson (actor)
萊斯莉·奧加姆斯
国家/地区 美國
语言英語
季数1
集数6
制作
执行制作羅伯特·金英语Robert King
米歇爾·金英语Michelle King
布魯克·肯尼迪英语Brooke Kennedy
Liz Glotzer
剪辑Gary Levy
Meg Reticker
拍攝地點紐約市 地獄廚房
摄影Tim Guinness
制作公司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Spectrum英语Charter Spectrum
播出日期
  • 2021年5月21日 (2021-05-21)
各地节目名称
港澳咬噬
外部链接
官方网站

咬噬》(英語:The Bite)是一部結集科幻驚悚喜劇成分的美國網絡迷你劇集。製作人為羅伯特·金英语Robert King米歇爾·金英语Michelle King。2021年5月21日在Spectrum英语Charter Spectrum上獨家首播,上載了全季6集。

簡述[编辑]

替現實的流行疫情添上恐怖故事元素,將冠狀病毒疫情比喻成殭屍啓示錄,以暗黑喜劇的形式呈現「政府掩蓋疫情」、「社會廣泛否認疫情」及「警告老年人感染風險最大」等事件。[1]故事講述致命的新型冠狀病毒突然在紐約市爆發第二波疫情,傳染途徑是通過被咬傷,感染者會像殭屍一樣到處咬人。可是,新聞媒體開始隱瞞病毒變異的消息。兩個居住在上下層鄰居瑞秋和莉莉開始一起合作檢測病毒。她們奔波於日常生活,妥善利用著她們的隔離生活。[2]

角色[编辑]

  • 奧黛莉·麥唐娜 飾演 瑞秋·布泰拉 (Rachel Boutella),是個因爲疫情而忙碌於向病人提供遠程線上醫療咨詢的醫生,有位在雜貨店被咬的病人出現低血壓,並在鏡頭前死去,令她意識到有東西在慢慢傳播著。她與丈夫扎克的婚姻搖搖欲墜,有著婚外情。在與鄰居莉莉合作全職研究變異病毒時,在丈夫的線上幫助下,在厨房檢測著莉莉的客人的血液和組織。
  • 泰勒·席林 飾演 莉莉·萊瑟瑟 (Lily Leithauser),住在瑞秋樓上,是個作家,同時有另一份負責扮演女性施虐狂的日間工作。在疫情隔離中,她努力説服她的華爾街客戶:她的「特定技能」在視頻通話中跟面對面一樣有效。有位客人在莉莉的公寓殭屍化,她把他銬在冰箱門上時,但他居然咬斷了自己的手。在與鄰居瑞秋合作全職研究變異病毒時,負責追蹤食肉的感染者。
  • 史提芬·帕斯夸爾 飾演 扎克醫生 (Dr. Zach) ,瑞秋的丈夫,遠在華盛頓的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擔任重要的工作。與妻子瑞秋的婚姻失去了熱情,有著婚外情。
  • 菲莉帕·蘇 飾演塞尼·埃斯特里奧 (Cydni Estereo),白宮助理、扎克的出軌對象。

參考資料[编辑]

外部鏈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