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布斯堡的宝剑 (宝冢歌剧)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哈布斯堡的宝剑》(日语:ハプスブルクの宝剣),為一部改編自藤本瞳小说《哈布斯堡的宝剑》,並由植田景子操刀創作的日语舞台剧。2010年宝塚剧团星組在宝塚大剧场首演。

內容[编辑]

改编自藤本瞳的同名小说。主题曲由《伊丽莎白》的作曲者西尔维斯特·里维创作。

簡介[编辑]

故事發生在18世紀前半世紀的歐洲,講述青年耶利亞夫(柚希禮音飾)因為猶太人的身份,而在歐洲社會中顛沛流離、尋找自我的故事。耶利亞夫從帕多瓦大學畢業後,充滿鬥志要提升猶太人在社會的地位。可是他回家後,他的思想被其他猶太人拒絕。在被大家拒絕之際,他失落地走到阿爾特橋,並遇見自己初戀阿德爾海德。這兩人從小是青梅竹馬,但因阿德爾海德出生於資產階級家庭,她的父母已經幫她選擇一位未婚夫,叫莫里茨。當莫里茨發現耶利亞夫和阿德爾海德的關係後,和耶利亞夫決鬥,而耶利亞夫迫不得已把莫里茨殺死。之後耶利亞夫離家出走。

耶利亞夫幾經生死,終於在奧地利哈布斯堡王朝,認識到法蘭茲一世(凰稀要飾),得到了自以為的新生命,改名利亚罗斯柴尔德。但當法蘭茲一世介紹泰瑞莎給他認識時,他發現自己面對長像與自己初戀一樣的泰瑞莎女王(夢咲寧寧飾)。

登场人物[编辑]

相關條目[编辑]

参考資料[编辑]

  • 『ハプスブルクの宝剣/BORELO ある愛』 2010年宝塚大劇場星組公演場刊

外部链接[编辑]

宝塚大劇場公演(宝塚歌劇官網)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