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嘉勒修道院 (萨拉拉卡内达)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圣嘉勒修道院(couvent Sainte-Claire)位于新阿基坦大区多尔多涅省萨拉拉卡内达,卢梭街和 La-Boétie街的拐角处。

历史[编辑]

1621年,来自图勒的贫穷修女会修女来到萨拉,萨尔拉主教类斯二世接收了她们。这个修会致力于资产阶级和贵族的年轻女孩的教育。

修道院包括两座直角连接的楼房。南翼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4世纪,而西翼沿着卢梭街,建于17世纪。

大革命期间,修道院关闭,贫穷修女会离开。1793年,修道院变成了监狱。

在学校关闭后,该建筑已经出售。

修道院的立面和屋顶在1944年2月25日列入历史古迹补充清单。[1]

参考[编辑]

  1. ^ 法国文化部梅里美数据库. 通知號碼 PA00082926.  : Couvent de Sainte-Claire
  • Karine Fernandez, Collectif, Sarlat : Le Guide-Visites, monuments, promenades, p.95, Monum, éditions du patrimoine, Paris, 2006 ISBN 2-85822-89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