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莉诺霍利斯夫人学校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埃莉诺•霍利斯夫人学校Lady Eleanor Holles School,通常缩写为LEHLEHS)是一间位于英国伦敦汉普顿的独立全日制女子学校。它是女子学校协会英语Girls' Schools Association的成员。

历史[编辑]

学校成立于1711年,当时根据克莱尔第二伯爵约翰•霍利斯的女儿,埃莉诺•霍利斯夫人的遗嘱,为该学校的资产建立了一个基督信托基金。遗嘱中规定,来自夫人房产的资金应当用于建立一所学校“以培育优雅正直的女性”。起初学校位于圣吉尔斯,在伦敦金融城的克里普门区,其原址有一块在巴比肯人行道的牌匾作为标记。之后学校又开辟了城区内其它校舍,直到1878年,学校搬迁到东哈克尼区的马街。这栋建筑是现在的伦敦时尚学院。 目前在汉普顿的校舍是专门为学校建造,于1937年12月7日由艾丽斯公主,格洛斯特公爵夫人举行仪式启用。建筑设计好像字母E的形状。 普遍认为,学校成立于1711年,但记录显示它在1710年甚至更早之前已经存在活动。学校最近在伦敦的圣保罗大教堂庆祝了成立300周年。 根据优秀学校指南,埃莉诺•霍利斯夫人学校是“当之无愧的英国顶尖女子学校之一”。它还指出,学校“因优秀的学术成就,女性成就,高级设施以及优秀生源而备受推崇。”

设施[编辑]

学校的设施包括体育馆,游泳馆,泰晤士河上的船屋,运动场,网球场,无板篮球场,田径设施,科学实验室,现代语言实验室,设计和科技房,具备一流剧院的艺术中心,电脑室和学习资源中心。

课外活动[编辑]

学校以赛艇,网球和曲棍球而闻名。也有蹦床,曲棍球,无挡板篮球,网球,体操,田径,圆场,游泳,赛艇和击剑运动队。学校内的俱乐部包括国际特赦组织,国际象棋俱乐部,辩论协会,基督教联盟,合唱团,管弦乐和室内乐团体。2010年学校合唱团“霍利斯歌手”赢得了年度BBC青年合唱团称号。这所学校取得了许多高品质成就,有些甚至闻名全球。他们的体育对手是圣保罗女子学校。

参考文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