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瑞儀器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江蘇天瑞儀器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江蘇天瑞儀器股份江蘇天瑞江蘇天瑞儀器,以及天瑞儀器英語:Jiangsu Skyray Instrument Co., Ltd.深交所300165),是在1992年,由前身為西清华研究所創立,現時經營从事光谱、色谱、质谱、医疗仪器等分析测试仪器及其软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現時董事長為刘召贵

全资子公司贝西生物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贝西生物所从事的POCT行业是体外诊断行业内新兴的细分行业,目前美国和欧洲是POCT产品的主要市场。随着POCT检测技术的快速发展,POCT产品逐渐被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应用于医疗诊断。贝西生物在POCT心血管类检测的细分市场具有很强的竞争能カ,在国内市场品牌中名列前茅。同时,公司通过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强营销网络和团队建设,拓展人力资源,提高企业的内部管理等手段,不断提升公司在行业中的竞争力。

其股份自2011年1月25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中小企業板上市,主要地區包括深圳北京昆山等廠房生產及銷售點。

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