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囚犯摧殘史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女囚犯摧殘史
基本资料
导演布魯諾·馬泰英语Bruno Mattei
编剧安布罗焦·莫尔蒂尼[*]
剧本
  • Palmanbrogio Molteni
  • Oliver Lefait
故事Palmanbrogio Molteni
主演
配乐路易吉·西卡雷利英语Luigi Ceccarelli[1]
摄影路易吉·奇卡雷斯 [1]
剪辑布魯諾·馬泰 [1]
制片商
  • Beatrice Film
  • Films Jacques Leitienne
片长97分钟
产地
  • 意大利
  • 法国
语言意大利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
发行商Indipendenti Regionali[1]

女囚犯摧殘史》(義大利語Violenza in un carcere femminile)是一部由布魯諾·馬泰英语Bruno Mattei執導的女子監獄電影。該片由蘿拉·耿瑟英语Laura Gemser蓋布爾·亭蒂英语Gabriele Tinti (actor)主演,講述了艾曼妞的故事,她因毒品和賣淫被送往圣卡塔琳娜女子監獄,在那裡她遇到了典獄長和其他囚犯。她的真正原因是為國際特赦組織進行臥底報導。這是《野性艾曼妞》英语Emanuelle nera電影系列的第七部電影,也是馬泰導演的第一部。

剧情[编辑]

記者艾曼妞(蘿拉·耿瑟英语Laura Gemser飾)以假身份假扮毒販,將自己送進監獄,以調查和記錄囚犯遭受的殘暴和虐待。在那裡,她遭到攻击,被單獨監禁,身受重伤。艾曼妞在莫蘭医生(蓋布爾·亭蒂英语Gabriele Tinti (actor)飾)和一些囚犯的幫助下,報告了她的所见所闻,隨後肇事者被捕。

制作[编辑]

《女囚犯摧殘史》由布魯諾·馬泰執導,有些版本他署名為文森特·唐(Vincent Dawn)或吉爾伯特·魯塞爾(Gilbert Roussel)[2]

发行[编辑]

《女囚犯摧殘史》於1982年上映[1][不在来源中]。1984年4月在美國以《籠中女子》(Caged Women)上映[3][4]。該片還有另一個標題《女子監獄4》(Women's Penitentiary 4)[5][6]

评价[编辑]

AllMovie給這部電影打了一顆星(滿分五顆星)的評分,並指出“馬泰在骯髒的地方毫不吝嗇,在滿是糞便的地板上呈現了一場三人爭鬥,耿瑟在單獨監禁中被老鼠啃咬,一個同性戀者在他的異性戀獄友被脫衣舞、各種強姦、酷刑和嘔吐場面激發性欲後,他被雞姦致死。”[2]

家庭媒体[编辑]

DVD於2002年12月由Shriek Show在1区首发[7]。全區藍光由Severin Films於2018年5月發行[8][9]

参考资料[编辑]

  1. ^ 1.0 1.1 1.2 1.3 1.4 Violenza in un carcere femminile (1982). Archivio del Cinema Italiano. Associazione Nazionale Industrie Cinematografiche Audiovisive e Multimediali (ANICA). [23 May 20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5-21). 
  2. ^ 2.0 2.1 Firsching, Robert. Violence in a Women's Prison. AllMovie. Rovi Corporation. [December 31, 2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8-08). 
  3. ^ Willis 1985,第158頁.
  4. ^ Willis 1985,第207頁.
  5. ^ Violence in a Women's Prison (1982). AllMovie. [June 11, 20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6-12). 
  6. ^ Paul 2005,第219頁.
  7. ^ Violence in a Women's Prison DVD. Blu-ray.com. 2002 [23 May 20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5-21). 
  8. ^ Violence in a Women's Prison Blu-ray. Blu-ray.com. 2018 [23 May 20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5-21). 
  9. ^ Cotenas, Eric. Violence In A Women's Prison (Blu-ray). DVD Drive-In. [23 May 20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6-28). 

括號来源[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