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庇護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女性庇護所(英語:Women's shelter),是一个临时保护和支持逃離家庭暴力和各种形式的配偶亲密暴力的女性的地方。[1]该术语还经常用于描述以相同目的对于处于危险中的所有性别的人开放的位置。

超过45个国家/地区有提供女性庇护所。[2]他们得到政府资源和非营利基金的支持。此外,许多慈善家也帮助和支持这些机构。

參考文獻[编辑]

  1. ^ women's refuge Definition in the Cambridge English Dictionary. dictionary.cambridge.org. [2016-05-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6-25). 
  2. ^ Global Data Count (PDF). The Global Network of Women's Shelters. [12 May 2016]. (原始内容 (PDF)存档于2016-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