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骑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威骑
公司類型私人公司
成立1999年
創辦人Mitch Dall, Harvey Jones
代表人物Humphrey CobboldCEO
總部英国朴茨茅斯
標語口號热情,高效,完美
業務範圍全球
产业网络零售
產品铁人三项训练器械,自行车及各种零配件,运动鞋,游泳装备,各种工具,运动服装等
營業額8600万英镑 (2010)
净利润1020万英镑 (2010
員工人數约300人
网站www.wiggle.co.uk

威骑(Wiggle)是英国一家主要以经营体育用品为主的零售商,总部位于英国朴茨茅斯市,客户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及地区,网站支持有10种语言并支持15种货币支付。该公司于1999年由Match Dall与Harvey Jones创立,此后成为英国最大的骑行及其它体育运动经销商之一,拥有极其可观的海外市场占有份额。

公司历史[编辑]

在1999年,Mitch Dall与Harvey Jones决定成立wiggle.co.uk网站,以此销售Dall在朴茨茅斯市Butlers Cycles自行车商铺内库存的商品。起初他们销售各种产品,后来决定主要经营骑行用品,在取得成功后于2003年将经营方式完全转为网络销售式。Wiggle Ltd在经营初期就已开始销售跑步游泳铁人三项系列产品,现在已拥有包括各种门类,服饰鞋类及运动码表在内多达4万种商品skus[1]的库存量。

在2006年,Wiggle与私有股权公司ISIS达成协议,以获取投资扩大其经营规模。ISIS持有42%的所有股份,当时商业价值接近3千万英镑。[2]2011年12月,在首席执行官Humphrey Cobbold的指导下,公司大部分股份已被售予私有股权投资商Bridgepoint Captial。

公司产品[编辑]

Wiggle销售各种体育品牌系列产品,包括:Cinelli, 禧玛诺, Garmin, Boardman Bikes, Colnago及自创品牌Verenti自行车及dhb运动服式。

另见[编辑]

Chain Reaction Cycles英语Chain Reaction Cycles

参考文献[编辑]

  1. ^ Stock keeping unit. 2020-10-03 –通过Wikipedia. 
  2. ^ Wood, Zoe. Wiggle considers IPO as cycling becomes the new golf. 2011-10-22 [2020-11-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1-11) –通过www.theguardian.com.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