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岛城堡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小贝岛城堡(Fort du Petit Bé)是法国布列塔尼大区圣马洛的一座海上堡垒,天然石材砌筑,距离圣马洛城墙(remparts de Saint-Malo)几百米,距离大贝岛几十米。

这座城堡建于17世纪,属于沃邦设计的防御带的一部分,旨在保护圣马洛市免受英国或荷兰敌军舰队的攻击。这个防御带还包括民族城堡(fort National)、海港城堡(fort Harbour)、孔谢城堡(fort de La Conchée)、塞泽姆布雷城堡(fort de Cézembre)和瓦尔德角城堡(fort de pointe de la Varde),后两座建筑已被毁;以及城市本身的城墙。城堡由工程师西梅翁·加朗若(Siméon Garangeau)建造。它包括一个巨大的平台、一座三层建筑和两个堡垒 ,最多可容纳160名士兵,使用19门大炮和2门迫击炮。

在1885年以前,小贝岛城堡一直是法国军队的财产,后来交给圣马洛市。1921年10月29日,该建筑列为法国历史遗迹[1],2000年,该市与一个协会签署了一份租约,对其进行翻新并向公众开放。可以在低潮时参观。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