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宰呕吐娃娃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屠宰呕吐娃娃
Slaughtered Vomit Dolls
基本资料
导演卢西弗·瓦伦廷(Lucifer Valentine)
监制卢西弗·瓦伦廷(Lucifer Valentine)
编剧卢西弗·瓦伦廷(Lucifer Valentine)
剪辑卢西弗·瓦伦廷(Lucifer Valentine)
制片商地狱王国公司(Kingdom of Hell Productions)
片长71分钟
产地加拿大 
美国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06年2月14日 (2006-02-14)(加拿大)
发行商Unearthed Films
地狱王国公司(Kingdom of Hell Productions)
预算10万美元

屠宰呕吐娃娃》(英語:Slaughtered Vomit Dolls)是一部2006年由卢西弗·瓦伦廷编剧和导演的加拿大—美国超現實心理恐怖邪典電影,他开创了恐怖片新类型“呕吐戈尔”。[1] 这部电影在2006年2月14日发行了DVD,同时在电影院有限上映。采用了非常宽松的情节结构,由各种场景组成,主要围绕着患暴食症的由脱衣舞女变成妓女的安杰拉·阿伯丁展开。

《屠宰呕吐娃娃》是《呕吐戈尔三部曲》的第一部。两部续集分别为:2008年的《血祭祀》和2010年的《慢性折磨呕吐室》。2015年发行了“呕吐戈尔”系列第四部电影——《黑色“性”纳粹》。

梗概[编辑]

安杰拉·阿伯丁(艾梅拉·勒维饰)是一名离家出走的患有神經性暴食症的青少女。为了维持生计,她开始做妓女。随着她的贪食症恶化,安吉拉开始经历一系列幻觉,在这些幻觉中,她体验到她的脱衣舞娘同伴以及其他各种人的死亡。

演员[编辑]

  • 艾梅拉·勒维[註 1] 饰 安杰拉·阿伯丁(Angela Aberdeen)
  • Pig Lizzy
  • Maja Lee
  • Princess Pam
  • Miss Pussy Pants
  • Allen Nasty
  • Hank Skinny

反响[编辑]

JoBlo.com对《屠宰呕吐娃娃》持批评态度,并表示尽管他们很好奇导演接下来会做什么,但这部电影“最终既没有给观众以娱乐、震撼,也没有提出任何新颖的想法。”[2]HorrorNews.net也给出了负面评价,称,“要是你想看一部有完整故事线的电影,那就别浪费时间看这个了。要是你看腻了女人不断被责骂被侮辱,表现出软弱和害怕,那就别浪费时间看这个了。要是你对呕吐没兴趣,对了,那就别浪费时间看这个了。”[3]DVD Talk对整个三部曲进行了回顾,并对其进行了大致正面的评论,称这些电影当然不会吸引全部观众,但“对于那些想要些不同东西的,想要些将艺术、性、暴力、戈尔和超现实主义融为一炉的,还不介意瓦伦廷电影的对抗性的恐怖片粉丝来说,这一系列电影值得一看。”[4]

注释[编辑]

  1. ^ Ameara LaVey,1983年8月30日—2017年9月1日被枪杀

参考资料[编辑]

  1. ^ Vomit Gore!. Fearnet. [2013-12-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10-17). 
  2. ^ SLAUGHTERED VOMIT DOLLS (Review). JoBlo.com. [2013-12-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9-03). 
  3. ^ Film Review: Slaughtered Vomit Dolls (2006). HN.n. [2013-12-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8-04). 
  4. ^ Vomit Gore Trilogy (review). DVD Talk. [2013-12-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9-03).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