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爾貝克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希尔贝克
Shellback
希尔贝克
希尔贝克於2015年在錄音室。
幕后
国籍 瑞典
出生Karl Johan Schuster
卡尔·约翰·舒斯特

(1985-02-01) 1985年2月1日39歲)
职业
  • 音樂製作人
  • 詞曲作家
  • 歌手
音乐类型
演奏乐器
出道地点 瑞典卡爾斯港
活跃年代2003年-現在
网站shellbackmusic.com
相关团体

卡尔·约翰·舒斯特(英語:Jeff Bhasker;1985年2月1日),以艺名希尔贝克Shellback)知名,是一名瑞典音樂制作人、詞曲作家及歌手。希尔贝克出生於瑞典卡爾斯港。在音樂生涯的開端,他曾擔任過鼓手,並參與過一些獨立搖滾和死亡旋律金屬歌曲的演唱。在16歲時,希尔贝克通過朋友尤利乌斯結識了马克斯·马丁,但他當時對流行音樂沒有太多興趣。尤利乌斯將舒斯特尔的一些獨立搖滾和死亡旋律金屬樣本唱片傳給馬丁。2006年,馬丁邀請希尔贝克去斯德哥爾摩的錄音室錄製樣本唱片。次年,希尔贝克與馬丁的製作公司Maratone英语Maratone簽約。[1]

自簽約以來,希尔贝克與馬丁合作創作了許多歌曲。他們首次合作創作的歌曲是粉红佳人的〈那又怎樣英语So What (Pink song)〉和布蘭妮·斯皮爾斯的〈如果你找到Amy〉。[2]至今,舒斯特尔已贏得四項葛萊美獎

參考來源[编辑]

  1. ^ Maratone. Maratone英语Maratone official website. maratone.se. [2009-02-0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02-01). 
  2. ^ Eigert, Av Ann-Marie. Pink hyllade svenske Johan. Expressen英语Expressen. AB Kvällstidningen Expressen. 2008-11-06 [2009-01-0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02-01).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