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姊妹 (2001年電視劇)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影子姊妹
แรงเงา
类型情節劇、愛情、復仇
格式電視劇
原作《Raeng Ngao》(小說)
开创南塔娜·維拉瓊泰语นันทนา วีระชน
编剧維素提柴·本亞坎查瓦泰语วิสุทธิชัย บุญยะกาญจน
导演丘薩克·素提拉譚泰语ชูศักดิ์ สุธีรธรรม
主演安·通巴頌
提拉德·翁蓬班
国家/地区 泰國
语言泰語
集数14
每集长度約1小時30分鐘
制作
拍攝地點 泰國
制作公司泰國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Ch3Thailand
播出日期 2001年12月14日 (2001-12-14)—2002年1月26日 (2002-01-26)
相关节目
相关节目Raeng Hueng (1986年電影)
Raeng Hueng (1988年電視劇)
影子姊妹 (2012年電視劇)
影子姊妹2
外部链接
官方网站

影子姊妹2001》(泰語แรงเงา羅馬化:Raeng Ngao)翻拍自著名作家南塔娜·維拉瓊泰语นันทนา วีระชน的同名小說作品,並由泰國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出品,丘薩克·素提拉譚泰语ชูศักดิ์ สุธีรธรรม執導,安·通巴頌提拉德·翁蓬班領銜主演的愛情連續劇。該劇於2001年12月14日起於Ch3Thailand首播[1][2][3]

劇情簡介[编辑]

天真無邪的Mootha(安·通巴頌 飾)離開了鄉下的家,前往曼谷工作。公司同事Veekit(提拉德·翁蓬班 飾)很喜歡她,但Mootha只把他當成朋友,卻愛上了花心的董事長Janepope(尤特比猜·佔勒卡泰语ยุทธพิชัย ชาญเลขา 飾)。Janepope已婚並育有三個孩子,欺騙Mootha並與其出軌。當他的妻子Nopnapa(薩薇迪里·薩米帕 飾)發現後,在大庭廣眾下公開羞辱了Mootha。敏感的Mootha回到娘家,因無法與心愛的人在一起而鬱鬱寡歡,帶著腹中的孩子上吊自殺了。而她的遺體,則被剛從國外回來的孿生妹妹Moonin(安·通巴頌 飾)第一個撞見。

Moonin對姊姊的死感到內疚,並決定為她報仇...... 聰明、有洞察力、果斷的她假扮成姊姊Mootha,回到曼谷工作,然後以某種方式引誘並破壞Janepope與Nopnapa的夫妻關係。在那裡,她開始愛上溫柔的Veekit。不知情的Veekit雖然對Mootha堅強又潑辣的轉變感到驚訝,但他卻越愛越深,不知道自己被Moonin欺騙了?

演員陣容[编辑]

註:括號內的演員姓名為小名。

主要演員[编辑]

配角[编辑]

Veekit的母親。
Nopnapa的母親。
Mootha的同事。
Moonin的朋友。
Janepope與Nopnapa的小女兒。

參考文獻[编辑]

外部鏈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