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馬爾摩拉峰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Punta La Marmora
The summit of Punta La Marmora, seen from Bruncu Spina
最高点
海拔1,834米(6,017英尺) [1]
地形突起度1,834米(6,017英尺) [1]
列表Ultra
地理
位置義大利撒丁島
山脈真圖山

拉馬爾摩拉峰義大利語Punta La Marmora薩丁尼亞語Perdas Carpìas)是位於義大利撒丁島真圖山的一座山峰。拉馬爾摩拉峰在行政區劃上屬於努奧羅省奧利亞斯特拉省。拉馬爾摩拉峰的海拔高度是1834米,是撒丁島上的最高峰。拉馬爾摩拉峰位於撒丁島的地理中心偏東處,可以俯瞰全島美景。在天氣晴好時可以在山上看見撒丁島的大部分海岸線和附近的山峰[2]

參考資料[编辑]

  1. ^ 1.0 1.1 1.2 "Europe Ultra-Prominences" Peaklist.org. Retrieved 2012-03-04.
  2. ^ Punta La Marmora. SummitPost.org. [2014-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