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开放日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校园开放日

校园开放日学校举办的一種活动,該活動舉辦當天,学校向学生家長敞开大门,学生家長可以來学校参观并了解学校的情况。學校開放的目的是吸引潛在的學生來學校了解情況,最終讓這些潛在學生轉化成學校的學生。學生家長來學校場館期間會和學校工作人員交談,家長也有可能留下自己的聯繫方式。 [1] 有地方規定校园开放日並不是招生或報名活動,学校不能收取学生的简历等材料,也不能举行考試或面试。[2]

参考文献[编辑]

  1. ^ Open day. Collins English Dictionary - Complete & Unabridged 10th Edition. HarperCollins. [25 January 2015]. 
  2. ^ 本周末义务教育学校开展“校园开放日”. www.why.com.cn. [2024-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