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頓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Taunton
Cricket ground in front of church tower.
The tower of St. James Church rises over the County Ground
人口61,400[1]
OS 格網參考ST228250
郡份
國家英格蘭
主權國家英国
郵鎮TAUNTON
郵區TA1, TA2, TA3, TA4
電話區號01823
英國國會選區
網站www.tauntondeane.gov.uk

湯頓(英語:Taunton)是英國的一座城市,位於薩默塞特郡。包含郊區在內,2001年湯頓人口估計有61,400人[1],是薩默塞特郡最大的都市。湯頓有超過1000年的歷史。目前正進行重建項目。湯頓的交通發達,這也支持了其經濟和商業中心的地位。在鐵器時代這裡就有人生活。

友好城市[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

  1. ^ 1.0 1.1 Mid Year Population Estimates for Towns (PDF). Somerset County Council. [17 February 2009]. (原始内容存档 (PDF)于2009-03-26).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