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爆景點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熱爆景點
父系Scenic
祖父Sander's Wells
母系Daughters Charm
母父Delgado
性别
出生2004年
出生地 澳大利亞
毛色棗 / 棕
養育者Durham Lodge Thoroughbred Stud
馬主Elio Galante & Partners
練馬師莫敦
戰績21戰8冠5亞2季
獎金1,531,350澳元
最后更新于2009年12月13日

熱爆景點Scenic Blast,2004年8月29日出生)是澳洲出生及訓練的純種競賽馬匹。主要勝出賽事為閃電錦標皇席錦標

競賽生涯[编辑]

2006-07年[编辑]

熱爆景點在西澳洲雅士閣馬場出道。在兩歲出賽三次,第一場已是表列賽,並取得勝出,之後取得兩亞。

2007-08年[编辑]

2008-09年[编辑]

踏入四歲的熱爆景點,變得更加成熟,勝出兩場普通賽事後,前往費明頓馬場角逐閃電錦標勝出第一場分級賽。其後前往英國雅士谷馬場出戰皇席錦標,輕鬆勝出。原定考慮出戰金禧錦標,但因為馬匹疲倦放棄,改為角逐7月在新市場舉行的七月盃,但全程反應一般只得第十。

2009-10年[编辑]

熱爆景點遠征日本出戰短途馬錦標,由於晏勞德需在澳洲策騎,由薛凱華代替。但賽事形勢對其不利,因而索性放棄角逐。其後來到香港準備香港短途錦標預賽,但是腳傷被迫退出,後來康復角逐香港短途錦標,但最終終包尾而回,賽後證實流鼻血。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