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民族阵线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猶太民族陣線
חזית יהודית לאומית
创始人Baruch Marzel
成立January 2004
分裂自赫鲁特—民族运动英语Herut – The National Movement
併入Otzma LeYisrael
意識形態宗教猶太復國主義英语Religious Zionism
猶太保守主義
社會保守主義
極端民族主義
卡漢主義英语Kahanism
哈拉奇狀態英语halachic state
一國方案
政治立場極右翼
国内组织National Union (2008–2012)
Eretz Yisrael Shelanu (2008–2012)
Most MKs1 (2009–2013)
Fewest MKs1 (2009–2013)
选举标志
כ
官方网站
www.hazit.co.il
以色列政治
政党 · 选举

犹太民族阵线(希伯来语:חֲזִית יְהוּדִית לְאוּמִּית ,Hazit Yehudit LeUmit),在以色列俗称其希伯来语首字母缩略词Hayil(希伯来语:חי),是以色列的极右翼[1]宗教政党。

历史[编辑]

该党于 2004 年 1 月由巴鲁克·马泽尔(Baruch Marzel)创立。 该党在2006 年以色列议会选举中与保罗·艾德伯格教授的以色列亞民党(Yamin Yisrael)联合参加,但获得的票数低于最低人数的 2% 通过门槛获得代表所需的票数。

巴鲁克·马泽尔曾是以色列極右翼宗教民族主义政黨凱煦党的资深活动家。 马泽尔在2003 年以色列議會選舉的 Kleiner 赫鲁特名单上排名第二。

2008 年,在第 18 届议会选举之前,该党与 Eretz Yisrael Shelanu 合并,后者又加入了更大的 National Union 党。 犹太民族阵线代表 Michael Ben-Ari 在名单上排名第四,随后于 2009 年赢得了第 18 届以色列议会的席位,标志着犹太民族阵线首次享有以色列议会代表权。

参考资料[编辑]

  1. ^ Date for far right Umm el-Fahm march announced The Jerusalem Post, 2 December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