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虫村 (2019年电视剧)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甲虫村
Жуки
类型喜剧
导演Режиссёры Константин Смирнов (第一季)

Константин Колесов (第二季)

Максим Пешков (第三季)
主演В ролях Вячеслав Чепурченко

Вадим Дубровин

Павел Комаров
国家/地区俄罗斯
语言俄罗斯语
季数3
集数48
每集长度20—25分
配乐Вадяра Блюз — «Есть как есть»
制作
制作人Андрей Левин (第一季)

Таймураз Бадзиев (第一季)

Заурбек Богов (全部)
制作公司喜剧俱乐部英语Comedy Club (TV program)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TNT (俄罗斯)英语(Russian TV channel)
图像制式16:9
播出日期2019年9月2日 (2019-09-02)
外部链接
官方网站

甲虫村(Жуки),是由喜剧俱乐部英语Comedy Club (TV program)制作的俄罗斯喜剧冒险电视连续剧。该系列在卡卢加州佩列梅什利区的下波德戈里奇村和当地的圣尼古拉斯教堂附近拍摄。

情节[编辑]

来自莫斯科的程序员Nikita,Artemy和Denis为智能手机“TWIN”开发了一种独特的互联网应用程序。在他们的程序刚刚要获得融资时,被征召入伍。

因为他们选择了替代服务,因此需要前往萨拉托夫地区的虚构村庄甲虫村Жуки。

在那里他们尝试继续开发维护他们的程序并尝试融资。在甲虫村,他们遇到了不寻常的乡村生活。

演员表[编辑]

演员 角色
Максим Лагашкин俄语Лагашкин, Максим Вадимович 谢尔盖-马斯洛夫,是一名地区警官
Vladimir Epifantsev英语Vladimir Epifantsev 伊琳娜的丈夫(48集之前),马斯洛夫的朋友
Виктор Бычков英语Бычков, Виктор Николаевич 甲虫村的神父
Игорь Верник英语Верник, Игорь Эмильевич 投资者

季节列表[编辑]

TNT (俄罗斯)英语(Russian TV channel)首播

季节 系列 播出时间
1 1-16(共16集) 2019年9月2日至24日
2 17-32(共16集) 2021年4月5日至28日
3 33-48(共16集) 2022年12月5日至28日

参考文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