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乐宝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1990年代末中国大陆销售的百乐宝冰品包装

百乐宝(英語:Paddle Pop)是最初由Streets公司创建的冰品品牌,该公司现在属于英荷公司联合利华(Unilever)。百乐宝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其他一些国家销售。这种冰品用一根从底部伸出的木棍固定在手中食用。该品牌有一个吉祥物,被称为Paddle Pop狮子,或者叫Max,出现在产品包装上。

自1953年Streets公司推出以来,Paddle Pop非常受欢迎 [1] ,其名称已经成为澳大利亚最知名的品牌之一。 [2]它是Streets冰淇淋销量最大的产品,每年的营业额达到7000万澳元。

历史[编辑]

在1953年面向公众推出后 [1] [3],该品牌于2004年迎来了50周年纪念,当时它是澳大利亚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固定糖果的木棍被称为Paddle Pop棒(通常用于艺术和手工艺,也被称为冰棍棒[4] [5]或工艺棒[6] )。

1960年,该品牌的吉祥物Paddle Pop狮子问世。

1999 年,Paddle Pop 在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推出,促销活动以热致变色夜光塑料棒为特色。

2005 年,出现了一款衍生产品,即乳制品零食形式的 Paddle Pop 口味。 [7] Paddle Pops 目前在 20 个国家/地区销售, [8]尽管其他国家可能以Streets的Heartbrand姐妹公司Wall's和HB Ice Cream不同的品牌销售它们。

泰国动画系列《Paddle Pop Adventures》于 2005 年末首次上映。该系列共有 12 部电影,以及另外两部动画。每个部分最初都以单独的剧集形式发布,但后来被压缩成配音电影供澳大利亚观众观看。

Streets 于 2010 年将 Paddle Pop 的尺寸缩小了 15%,引起了媒体的关注。斯特里茨声称这是为了让他们更健康,但其他人则将其归因于食品通胀。 [9]

品种[编辑]

Paddle Pop 冰淇淋和冰块有盒装、冰淇淋桶、冰淇淋杯,通常以单一形式在商店的冷冻柜内展示。

参考资料[编辑]

  1. ^ 1.0 1.1 Home. Streetsicecream.com.au. [26 December 20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7-30). 
  2. ^ Home. News Corp Australia. [26 December 20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8-30). 
  3. ^ lovemarks entry on paddle pops 互联网档案馆存檔,存档日期27 September 2007.
  4. ^ kidsdomain Paddle Pop stick art 互联网档案馆存檔,存档日期30 June 2007.
  5. ^ Popsicle Sticks Crafts for Kids : Arts and Craft Activities, Ideas, & Projects with Crafts Sticks for Children, Preschoolers, & Teens. Artistshelpingchildren.org. [26 December 20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6-17). 
  6. ^ Our Craft Sticks. Steakout.com.au. [26 December 20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6-09). 
  7. ^ Paddle Pops in dairy snack format 互联网档案馆存檔,存档日期27 September 2007.
  8. ^ Paddle Pops available in 20 countries 互联网档案馆存檔,存档日期17 July 2012.
  9. ^ Less paddle for your pop | Herald Sun. [19 September 2011]. (原始内容存档于14 April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