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粹疯淫史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纳粹疯淫史
基本资料
导演丁度·巴拉斯
剧本
原著《纳粹疯淫史》
彼得·諾爾登作品
主演
配乐菲奧倫佐·卡爾皮英语Fiorenzo Carpi
摄影西爾瓦諾·伊波利蒂英语Silvano Ippoliti
剪辑丁度·巴拉斯[1]
片长130分钟[1]
产地
  • 意大利
  • 西德
  • 法国[1]
语言意大利語、英語、德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1976年3月2日 (1976-03-02)(意大利)
发行商20世纪福克斯

纳粹疯淫史》(英語:Salon Kitty)是一部1976年的情色战争劇情片,由丁度·巴拉斯執導。該片由意大利、法國和西德聯合製作,根據彼得·諾爾登的同名小說改編[2],講述了姬蒂沙龙行动中的真實事件,黨衛隊保安處接管了柏林一家昂貴的妓院,對妓院進行了竊聽,並把所有的妓女都换成了訓練有素的間諜,以收集有關纳粹党党員和外國政要的信息。

本片被認為是納粹剝削英语Nazisploitation流派的鼻祖之一[3][4][5]

剧情[编辑]

瓦伦贝格(漢密·保加英语Helmut Berger饰)是一个雄心勃勃的纳粹党卫军指挥官,二战前夕,他设计了一个计划,选择了一群特殊的女间谍,将她们伪装成妓女,并安排她们进入一家高级妓院,搜集经常光顾该场所的纳粹党内重要成员和外交官的情报。所选的这群党卫军辅助人员将与党卫军男兵进行集体测试,以评估她们的适用性。然后,老鸨姬蒂(英丽德·图林饰)被迫将自己的妓女驱逐出去,同时妓院里安装了窃听器和其他设备,新的妓女开始对她们显赫的客户进行监视。然而,其中一位名叫玛格丽塔(泰瑞莎·安·薩伏伊英语Teresa Ann Savoy饰)的女间谍发现这一监视项目导致了她的情人、空军飞行员汉斯·赖特尔(貝金·費默英语Bekim Fehmiu饰)被处决,她请求姬蒂帮助她推翻瓦伦贝格。玛格丽塔通过一段录音报复了瓦伦贝格,在录音中他告诉她,他掌握了所有高层纳粹党员的黑料,并打算将他们全部诛杀。结果,瓦伦贝格因叛国罪被处决。

参考资料[编辑]

  1. ^ 1.0 1.1 1.2 1.3 Salon Kitty. Filmportal.de. [January 18, 20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3-04). 
  2. ^ Zavattini, Cesare. L'ultimo schérmo: cinema di guerra, cinema di pace. EDIZIONI DEDALO, 1984. 
  3. ^ Stéphane François. Le nazisme revisité. Berg International, 2008. 
  4. ^ Cult Cinema. Cult Cinema. John Wiley and Sons, 2011. 
  5. ^ Dassanowsky, Robert. The Third Reich as Bordello and Pig Sty: Between Critical Neodecadence and Hyperbole of Degeneration in Tinto Brass' Salon Kitty. Nazisploitation! The Nazi Image in Low-Brow Cinema and Culture. Continuum, 2011.  pgs. 115-134. ISBN 978-1441183590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