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扬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罗杰·扬

罗杰·威尔顿·扬( Rodger Wilton Young ,1918年4月28日—1943年7月31日)来自俄亥俄州,是参加过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一位美国陆军步兵。扬生在俄亥俄州小镇蒂芬[1],1932年,他在讀高中時遭遇意外,几乎丧失了全部听力与视力。尽管如此,扬依然通过了俄亥俄州国民警卫队英语Ohio National Guard的入伍检查。美国加入二战后不久,扬所在的连队就被美國陸軍动员參戰。1943年,扬所在的排在新喬治亞島上遭遇日军伏击,他在掩护战友撤退的过程中阵亡。因此等表现,扬被追授美国国家最高军事荣誉——荣誉勋章

在扬陣亡后的年月里,他的故事得到了广泛传颂。歌曲作家弗兰克·洛瑟英语Frank Loesser创作过一首名为罗杰·扬的歌谣英语The Ballad of Rodger Young的歌曲,一首歌颂以扬为代表的美军步兵的勇气的歌曲。佐治亚州班寧堡的一個夜间训练场就以扬的名字命名,俄亥俄州佩里营英语Camp Perry的一座轻武器射击场也以罗杰·扬的名字命名。

参考文献[编辑]

  1. ^ Rodger W. Young. Ohio History Central. [July 7, 2010]. (原始内容存档于November 21,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