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德尔·罗威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2000年的芒德尔·罗威

詹姆斯·芒德尔·罗威(英語:James Mundell Lowe,1922年4月21日—2017年12月2日),也称芒德尔·罗威Mundell Lowe),是一名美国爵士乐吉他手,出生于密西西比州树荫镇。

1975年,娶歌手贝蒂·贝内特英语Betty Bennett (singer)。他曾经常出现于电台、电视与电影作品。他也为许多电视剧和电影制作音乐,包括有《比利·乔英语Billy Jack》、《所有人都想知道的性(但是却羞于问及)英语Everything You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Sex* (*But Were Afraid to Ask) (movie)》、《警界双雄英语Starsky & Hutch》。他曾与安德列·普列文合作。2017年12月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市去世,享年95岁[1]

参考[编辑]

  1. ^ R.I.P. Mundell Lowe. San Diego Reader. December 2, 2017 [December 3, 20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1-09).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