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伯吉斯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迈克尔·C·伯吉斯
Michael C. Burgess
众议院规则委员会主席
现任
就任日期
2024年4月10日
前任湯姆·科爾
美国众议院议员
来自德克萨斯州26选区
现任
就任日期
2003年1月3日
前任迪克·阿米英语Dick Armey
个人资料
出生迈克尔·克利夫顿·伯吉斯
Michael Clifton Burgess

(1950-12-23) 1950年12月23日73歲)
美國明尼蘇達州羅徹斯特
政党共和黨
配偶Laura Burgess1976年结婚)
儿女3
学历北德克薩斯大學 (BS, MS)
德克萨斯大学休斯顿健康科学中心英语University of Texas Health Science Center at Houston (MD)
德克薩斯大學達拉斯分校 (MS)
网站House website

迈克尔·克利夫顿·伯吉斯(英語:Michael Clifton Burgess,1950年12月23日)是一位美国医生和政治人物,現為代表德克萨斯州第26国会选区選出眾議院議員

2002年,伯吉斯在初选决选中击败众议院多数党领袖、时任众议员迪克·阿梅的儿子斯科特·阿梅。在当选之前,他是一名妇产科医生。

作为共和党和国会茶党核心小组的成员,伯吉斯一直参与有关医疗改革和能源政策的辩论。他反对堕胎,不确定人类活动对全球变暖的影响程度,支持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对穆斯林占多数国家的旅行和难民移民的限制,并支持废除《平价医疗法案》(奥巴马医改)。

伯吉斯宣布,他不会在2024年选举周期内寻求第12届任期。[1]

參考資料[编辑]

  1. ^ Fechter, Joshua. Longtime U.S. Rep. Michael Burgess will not seek reelection. Texas Tribune. 2013-11-13 [2023-12-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4-04-15).  参数|newspaper=与模板{{cite web}}不匹配(建议改用{{cite news}}|website=) (帮助)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