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族的爱神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食人族的爱神
基本资料
导演喬·達馬托
编剧羅伯托·甘杜斯
主演梅麗莎·奇門蒂英语Melissa Chimenti
瑟芭·蓮恩英语Sirpa Lane
莫里斯·波莉英语Maurice Poli
配乐斯泰爾維奧·奇普里亞尼英语Stelvio Cipriani
片长86分钟
产地意大利
语言意大利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1978年 (1978)
发行商Severin Films(美国DVD)

食人族的爱神》(義大利語Papaya dei Caraibi)是一部1978年的意大利食人族電影,由喬·達馬托執導,羅伯托·甘杜斯(Roberto Gandus)編劇,梅麗莎·奇門蒂主演,與瑟芭·蓮恩英语Sirpa Lane演對手戲。

剧情[编辑]

一個加勒比島嶼上將要建造一座核電站,而这是違背當地人意願的。島民們在他們的爱神帕帕娅,一位熱帶美女的指導下,召集了一個小型秘密抵抗組織來抵制該計劃。帕帕娅誘騙了項目的工程師,目的是收集有關計劃中的發電廠的信息。然後工程師被殘忍地殺害,有食人行為发生。

在這個充滿異國情調的天堂裡,批判社會的記者萨拉度過了她的假期。一次偶然的機會,她結識了參與發電廠建設的工程師文森特。兩人並不知道發生了血腥的事情,在一次短途旅行中遇到了帕帕娅。看似友好的當地人引誘两人參加一個名為“紅石慶典”的傳統儀式,在儀式上,兩人被下藥。

幾天后,薩拉被該組織的兩名成员綁架。她得知文森特將被謀殺,而她本人则可以倖免,去报导鎮壓居民的情況。文森特向帕帕娅投降,但後來还是被謀殺。薩拉愛上了抵抗組織領袖,並與他開始了一段充滿激情的性關係。這段關係喚醒了雙性戀的帕帕娅的嫉妒心,她引誘薩拉進入另一段溫柔而色情的羅曼史。

演员[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