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贊德蘭納薩基足球會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納薩基
全名納薩基馬贊德蘭足球會
綽號Mazandaran Nassaji
(波斯語ببرهای مازندران‎, Babrhay-e Mazandaran)
成立1959年,​65年前​(1959
主場Vatani Stadium
容納人數15,000
拥有者Reza Haddadian
主席Sadegh Dorodgar
主教练Mehdi Rahmati
聯賽伊朗職業足球聯賽
2022–23伊朗職,第 11 位
網站官方網站
主場球衣
客场球衣

納薩基馬贊德蘭足球會(波斯語باشگاه فوتبال نساجی مازندران‎),一般簡稱「馬贊德蘭紡織」,是一家位於馬贊德蘭的伊朗足球會。隊名نساجی取自波斯語中的「紡織」,為紀念球隊在馬贊德蘭紡織廠的支持下成立。

歷史[编辑]

馬贊達蘭紡織厂於 1959 年在卡姆沙赫爾 (Qaem Shahr) 建立了俱樂部,於1988 年進入聖城盃(Qods Cup),不久之後他們於1991年進入頂級聯賽阿扎德甘聯賽 (Azadegan League ),並一直是該級別的有力競爭者,直到1995年。

顏色[编辑]

海軍藍顏色是紡織隊制服的第一個顏色,靈感來自紡織廠工人制服的顏色,後來與紅色相結合,有時也改為這種顏色,紅色一直是紡織隊的主要顏色和象徵。多年來該隊第二球衣的紡織和海軍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