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會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巴西賀利桑提的一間體育會,為會員提供室內足球、籃球、排球的球場及兩個泳池。

體育會sports clubathletics club)是一種提供至少一項體育運動服務的。體育會的目的是以機構形式令旗下會員有一個一起玩樂的地方,會員亦可以組隊參加比賽,亦可以邀請家人和朋友一起參與或觀看。而一些職業的體育會則會組織啦啦隊為球隊打氣。

事實上,不少職業足球會都是以體育會為名,因為他們除了足球隊之外,亦有其他項目。例如希爾星堡體育會葡萄牙體育會南華體育會等等,他們都是有其他球隊的;南華體育會同時有籃球隊,發展比較多元化。[1]

參考資料[编辑]

  1. ^ country club - definition of country club by the Free Online Dictionary, Thesaurus and Encyclopedia. Thefreedictionary.com. [2013-11-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3-31).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