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8年美國國家棒球名人堂票選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1938年美國國家棒球名人堂票選
 棒球名人堂 
1938年唯一一位透過BBWAA選出的名人堂球員格羅佛·克里夫蘭·亞歷山大
新入選者3人
透過全美棒球記者協會票選1人
透過百年紀念委員會推薦2人
總入選人數16人
入選日期1939年6月12日

1938年美國國家棒球名人堂票選是大聯盟第三屆的名人堂票選。票選方式大致和去年的票選方式相同。這年只有3個人入選名人堂,格羅佛·克里夫蘭·亞歷山大是唯一一位經由全美棒球記者協會票選選出的入選者,[1]另外兩位分別是透過百年紀念委員會推薦的亞歷山大·卡特來特亨利·查德威克英语Henry Chadwick (writer)[2]

全美棒球記者協會票選結果[编辑]

亞歷山大的名人堂匾額

每個投票人最多可以投10票,每個球員需要獲得至少75%的選票方能入選。本屆共有262張選票,最終總計投出2475人次,入選名人堂門檻為197票,平均每張選票圈選了9.45人。

百年紀念委員會票選[编辑]

這年大聯盟一樣請了聯盟執行長Kenesaw Mountain Landis、國聯主席Ford Frick、美聯主席Will Harridge、大法官William G. Bramham、前任國聯主席John Heydler和小聯盟主席George Trautman等人擔任評審,而且這年的票選有特別規則,獲選者必須是「對棒球運動有巨大貢獻的非球員人士」。他們在1938年12月召開冬季會議,選出兩位名人堂入選者。不過他們並未公布所有的提名入選者名單。

最終由國聯主席Ford Frick宣布5位入選者,分別是:

  • 亞歷山大·卡特來特:他被認為是棒球規則的制定者,而他也在1840年代組建美國史上第一支棒球隊。
  • 亨利·查德威克英语Henry Chadwick (writer):活躍於19世紀末的運動記者,他的賽事記錄幫助大聯盟持續修改不完善的規則。他也成為北美四大職業運動中,目前唯一一位入選名人堂的運動記者。

參考[编辑]

  1. ^ Considine, Bob. 'Old Pete' in Hall of Fame. The Decatur Daily Review (Decatur, Illinois). January 19, 1938: 7 [October 20, 20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10-20) –通过newspapers.com. 
  2. ^ Old-timers Added to Hall of Fame. The St. Louis Star and Times. UP. September 7, 1938: 20 [October 20, 20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10-20) –通过newspapers.com.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