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Bench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ApacheBench 是一個指令列程式,專門用來執行網站伺服器的運行效能,特別是針對Apache 網站伺服器。這原本是用來檢測 Apache 網站伺服器能夠提供的效能,特別是可以看出Apache能提供每秒能送出多少網頁。

ApacheBench( ab )工具程式是標準 Apache 網站伺服器發佈的一部份,跟 Apache 網站伺服器一樣,也是免費軟體,並可以用 Apache许可证 的規範下散佈此軟體。

偵測 ApacheBench[编辑]

ApacheBench 所使用的 User Agent 字串如下:

ApacheBench/MAJV.MINV

其中 MAJV and MINV 分別代表此程式的主要版本編號與次要版本編號,它通常沒有被網站紀錄分析軟體正確的分類,例如說:WebalizerAWStats,所以若你執行 ApacheBench 可能會影響到你原本分析流量紀錄的報表。

相關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