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哈特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Carhartt
卡哈特
公司類型私人公司
成立1889年
總部 美國密西根州迪爾伯恩
产业工作服
營業額6億美元 (2013年)
員工人數4,000人 (2012年)
网站www.carhartt.com

卡哈特(英語:Carhartt)是一家成立於1889年的美國服裝公司。 Carhartt 以工作服聞名,如夾克、外套、工作服、背心、襯衫、牛仔褲、工裝褲、防火服和狩獵服。卡哈特仍是一家家族企业,由创始人哈密尔顿·卡哈特(Hamilton Carhartt)的后代拥有,總部位於密西根州迪爾伯恩[1]

历史[编辑]

卡哈特公司成立于1889年,由哈密尔顿·卡哈特在密歇根州底特律创立,旨在为体力劳动者生产工作服。该公司最初只有两台缝纫机和五名员工。 Carhartt 的首个口号是“诚实的价格,诚实的报酬”(英語:Honest value for an honest dollar)。在1890年代,卡哈特公司开始重点扩张业务,并开始为铁路工人提供强而有力、持久的工作服。为了确保产品质量,卡哈特公司与当地铁路工人密切合作,并经常收集他们的反馈意见来完善产品设计。20年后,卡哈特公司已经将工厂扩展到了其他八个城市,包括英国加拿大地区。然而,在大萧条期间,卡哈特公司面临着恶劣的经济环境,导致销售下降。为了应对这一挑战,卡哈特公司不得不缩减业务规模,以维持生存。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卡哈特公司再次复苏。由于战争带来了巨大的需求,卡哈特公司重新拥有了充足的生产能力,并且还与政府合作,为军队提供大量的工作服。[2][3][4][5]

卡哈特服装拥有多种独特的特点,旨在延长其耐用性。其中,采用结实的线与在负荷点加强铆钉,有助于增强服装的抗拉强度,从而延长产品寿命。此外,卡哈特还采用各种耐火、耐磨、防污、防水的高科技材料,使服装能够更好地抵抗各种恶劣的环境条件。由于这些特点,卡哈特服装在工业界、农业界、建筑界等行业中都深受欢迎。工人们可以依靠卡哈特的产品,在严苛的工作环境中安心工作,而无需担心服装的耐用性。[2][3]

在20世纪90年代初,卡哈特的销售额达到了9200万美元,并且每年销售的夹克数量超过200万件。[2][3]自此以后,卡哈特公司的业务不断扩大,并开始向更多地区提供产品。截至2013年,卡哈特的年销售额已经达到了6亿美元。[4]

产品[编辑]

一件卡哈特夹克

卡哈特以其宽松、防风、防打结、结实的工作夹克而闻名。这种夹克深受建筑工人、矿工、农民、猎人和户外人士的欢迎。卡哈特也成功地将其产品拓展到一般的街头服装领域。卡哈特的夹克款式简单,颜色较温和,如芥末黄、卡其色海军蓝。它们通常是腰长或膝盖长。大多数夹克都由相对较硬的12盎司棉帆布制成,并采用三重缝线缝制。卡哈特还生产与夹克颜色和材质相配的工装裤。[6][7][8]

2007年,该公司在秋季推出了Carhartt for Women系列的女式工作服。[9]

一件灰色的Carhartt工装

联名[编辑]

2013年的联名包括亚当·基梅尔(Adam Kimmel)与卡哈特的联名系列,以及A.P.C.与卡哈特的联名系列。两个系列都由知名时尚设计师亚当·基梅尔(Adam Kimmel)和让·图伊托(Jean Touitou)设计,并受到广泛赞誉。这些联名系列结合了卡哈特一贯的耐穿性与时尚设计师的创新理念,推出了多款服装和配饰,在当时的时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10][11]

2014年,卡哈特与密歇根州的啤酒厂New Holland Brewing合作推出了一款名为“Carhartt Woodsman”的工匠啤酒。它不仅受到了啤酒爱好者的欢迎,也吸引了许多卡哈特粉丝品尝。[12]

WIP支线[编辑]

1989年,专门设计牛仔裤瑞士夫妇埃德温和萨洛梅·法伊(Edwin and Salomée Faeh)来到美国,讨论了在欧洲代理卡哈特的事宜。当时,卡哈特公司正庆祝其成立100周年。一开始,埃德温和萨洛梅·法伊销售卡哈特的正宗工装,并于1994年获准创立自己的支线品牌Carhartt Work in Progress,简称WIP。WIP是卡哈特品牌的街头风格版本,常被人与StüssySupreme等知名品牌相提并论。作为卡哈特的街头版,WIP的产品通常更注重时尚感,提供更多元化的服装选择,并受到年轻消费者的欢迎。目前,WIP已成为卡哈特旗下的重要品牌,在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13]

该品牌常常与其他品牌合作,以增强品牌形象和提升产品线。例如,它与A Bathing Ape合作推出了迷彩帽衫和夹克的系列。[14]WIP的创始人策略是沉浸在他们感兴趣的亚文化中,并在其中进行营销活动。这些文化包括涂鸦杂志滑板嘻哈[13]BMX车队,使品牌具有独特的个性和潮流感。卡哈特WIP的产品在欧洲、亚洲、澳大利亚和美国等地区都很受欢迎,在这些地区都有许多专卖店。欧洲的主要市场包括柏林伦敦巴塞罗那马德里,而美国的主要市场则是纽约市洛杉矶[15]

2011年8月英国骚乱期间,卡哈特WIP在伦敦北部哈克尼的专卖店遭到洗劫,价值数千英镑的存货被盗。为了回应这一事件,卡哈特WIP推出了一款印有门店门口洗劫照片的T恤。虽然这场洗劫造成了巨大损失,但卡哈特WIP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对伦敦市场的扩张计划。相反,该品牌继续在伦敦及周边地区开设更多门店,维护其在欧洲市场的领先地位。[16]

參考文獻[编辑]

  1. ^ Bianco, David. Carhartt, Inc. International Directory of Company Histories. 2006 [2022-01-0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0-10-31). 
  2. ^ 2.0 2.1 2.2 Marriott, Michel. THING; The Carhartt Jacket. The New York Times. 1992-11-29. 
  3. ^ 3.0 3.1 3.2 Mundow, Anna. Pretty? No. Utilitarian? Yes.. The Irish Times. 1993-01-11. 
  4. ^ 4.0 4.1 Ferrier, Morwenna. How a Carhartt jacket went from blue-collar uniform to hipsterwear to Interstellar. The Guardian. 2014-11-12. 
  5. ^ Riley, Tonya. What It Means to Be a Working-Class Clothing Brand in America Today. Esquire Magazine. 2017-07-15 [2022-06-0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5-18). 
  6. ^ Marriott, Michel. THING; The Carhartt Jacket. The New York Times. 1992-11-29. 
  7. ^ Mundow, Anna. Pretty? No. Utilitarian? Yes.. The Irish Times. 1993-01-11. 
  8. ^ Ferrier, Morwenna. How a Carhartt jacket went from blue-collar uniform to hipsterwear to Interstellar. The Guardian. 2014-11-12. 
  9. ^ Durable Workwear, Outdoor Apparel, & Gear - Carhartt. [2022-12-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6-27). 
  10. ^ A.p.c. | Carhartt. [2013-10-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10-23). 
  11. ^ Carhartt x Adam Kimmel Fall/Winter 2012 | Carhartt WIP. [2013-10-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10-23). 
  12. ^ The Road Home to Craftsmanship Tour – Event and Tour Details Announced. New Holland Brewing. [2018-04-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4-01). 
  13. ^ 13.0 13.1 the carhartt wip archives: how this work in progress celebrates, cultivates and collaborates in youth subcultures. i-D magazine. [2022-12-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6-27). 
  14. ^ Killip, Teofilo. A History of BAPE Collaborations. Complex. Complex Media, Inc. 2013-08-19 [2022-06-0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3-05). 
  15. ^ Carhartt WIP Stores. Carhartt-WIP.com. [2022-12-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6-26). 
  16. ^ How Carhartt WIP became a subcultural phenomenon. Dazed Digital.com. 2016-10-17 [2022-12-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6-27).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