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達拉斯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Joshua Dallas
喬許·達拉斯
Josh Dallas
達拉斯出席2014年的圣迭戈国际动漫展
出生Joshua Paul Dallas[1]
(1978-12-18) 1978年12月18日45歲)
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
职业演員
活跃时期2006年至今
配偶蘿拉·普佛英语Lara Pulver
2007年结婚—2011年结束)

吉妮佛·古德溫2014年结婚)

約書亞·保羅·“喬許”·達拉斯Joshua Paul "Josh" Dallas,1978年12月18日[2]),美國演員。他出演過多部電影,並且還出演過ABC電視劇《童话镇》。他主演過《黑暗侵襲2》(The Descent Part 2),另外也出演了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執導的《紅色機尾》(Red Tails)。後者講述一群黑人戰鬥機飛行員如何衝破種族與膚色的樊籬成為傳奇的“塔斯克基飛行員”(Tuskegee Airmen)——美國軍隊歷史上首批黑人飛行員——而被載入史冊的。

回到美國後喬叔華以好萊塢為根基,2011年,他在電影《雷神》即將開拍的幾天前,他接替退演的愛爾蘭演員斯圖爾特·湯森德,在電影中扮演了范達爾。由於達拉斯被選中參演僅是因為已經不夠時間尋找更出名的演員代替,而作為一名默默無聞的演員,他受到了各方的質疑。為了扮演好這個角色,角色范達爾是以艾羅爾·佛雷恩為原型的,為獲得靈感,達拉斯觀看了艾羅爾·佛雷恩的電影。他解釋道:“我盡力在電影中表現得更Flynn-ness,佛萊恩有著男生魅力,而范達爾也遺傳了所有他的魅力”。

2011年,他開始了在ABC電影公司美劇《童話鎮》中扮演白馬王子。

早期生活[编辑]

達拉斯15歲時(1997年)畢業於印第安納州新奧爾巴尼市的奧爾巴尼中學,在那里達拉斯在導師David Longest的指導下研究戲劇。 16歲時獲得了莎拉艾斯利獎學金,這筆獎學金資助了他在英國倫敦Mountview藝術學院學習表演藝術學位。

個人生活[编辑]

2003年,達拉斯為獲得戲劇鍛煉獎學金來到英國,並在此遇到他未來的妻子——英國演員勞拉·普爾弗(“神探夏洛克”中艾琳·艾德勒的扮演者)。 2007年聖誕節,他們在德文郡一間16世紀的鄉村草屋內完婚。在馬爾代夫,他們幸福的度過了蜜月。然而,於2011年12月2日,喬叔華在鮑勃·瑞華的廣播訪問中,親自證實其已與勞拉分開。現已和Ginnifer Goodwin(《童話鎮》中的白雪公主扮演者)於美國時間2014年5月29日育有一子。

作品列表[编辑]

電影[编辑]

年份 標題 角色 附註
2008 80分鐘 Floyd
2009 The Boxer Ben
深入絕地2 Greg
幽靈戰隊 Bragg 配音
2011 雷神索爾 范達爾
2012 紅色尾翼 Ryan Fling
2016 動物方城市 Frantic Pig 配音
Sidekick James / Captain Strong 短片

電視劇[编辑]

年份 標題 角色 附註
2006 極限權利 Weaver 單集:"The Dividing Line"
2008 異世奇人 Node 2 單集:"Silence in the Library"
2009 雷曼兄弟最后的日子 Ace 電視電影
2010 金錢 Spunk Davies 2集
檀島警騎2.0 Ben Bass 單集:"Ko'olauloa"
2011 CSI犯罪現場 Kip Woodman 單集:"Targets of Obsession"
Henry 電視電影
2011–2017 童話鎮 Prince Charming / David Nolan / Prince James 主要演員
2018-2023 命運航班 Ben Stone 主要演員

參考資料[编辑]

  1. ^ Joshua Dallas. AllMovie / Rovi via The New York Times. [2016-06-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6). 
  2. ^ Lisa. Tinkerbell And The Legend Of The Neverbeast - Ginnifer Goodwin Interview. My Thoughts, Ideas, and Ramblings. 2015-03-03 [2016-05-0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5-02). I mean like my husband he is 36 and was crying through the premiere.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