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égifrance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Légifrance
网站类型
公共服务和法律信息门户网站
语言法语
持有者法國政府
网址https://www.legifrance.gouv.fr/
商业性质
现状运营中

Légifrance法语发音:[leʒifʁɑ̃s],由法语“législatif”(立法的、法律的)和“France”(法国)缩写而成)是法國政府公布立法、法规和法律信息的官方網站。该网站访问免费,内容几近全面,收录了自1539年以来的所有仍然生效的条文[1]。然而在判例法方面并非详尽无遗,其只收录了1875年以来最相关的判决[2],但囊括了自1960年代初以来所有在《勒邦汇编法语Recueil Lebon》或最高法院公报上发表的法院判决,且1986年以来上诉法院的部分判决也收录在内。

另见[编辑]

参考文献[编辑]

  1. ^ Légifrance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1539年8月10日维莱科特雷法令
  2. ^ Légifrance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C.E. February 1875年2月19日, Prince Napoléon, 46707.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