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斯考伯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Robert Scoble
罗伯特·斯考伯
出生 (1965-01-18) 1965年1月18日59歲)
新泽西州
职业VLOG, Rackspace
知名于博客, 科技博客技术传播者
配偶玛丽亚姆·斯考伯
网站http://scobleizer.com/

罗伯特·斯考伯 (英語:Robert Scoble,1965年1月18日)是一名美國博客作者,技术传播者和作家。斯考伯因他的Scobleizer博客而广为人知,该博客在他的微软技术传道者任内声名鹊起。 他曾在Fast Company做过视频博客作者。他目前在Rackspace公司负责Building 43VLOG网络社区。他和Shel Israel合著 《直率的交谈:博客如何改变与消费者的商务会谈方式》。罗伯特·斯考伯的太太是玛丽亚姆·斯考伯,他有三个孩子,一个孩子是前妻所生,两个孩子是与玛丽亚姆·斯考伯所生。

相关书籍[编辑]

  • 斯考伯, 罗伯特; Shel Israel. 《直率的交谈:博客如何改变与消费者的商务会谈方式。》. Wiley. 2006. ISBN 978-0471747192. 
  • 市场和公共的新规则第二版 的前序(2010)[1]
  • Scoble, Robert; Shel Israel(2013). 互联时代:手机,感应器,数据和隐私的未来。创新空间独立出版平台。

参考[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