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Ruby love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Ruby Ruby Love
루비 루비 럽
类型網路劇浪漫喜劇奇幻
主演徐玄少女時代)、李哲宇李伊庚
制作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韓語
集数5
制作
拍摄/制作年份2016年
制作公司Bl!nk
发行公司OnStyle
Naver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Naver
OnStyle
播出国家/地区 韩国
播出日期2017年1月18日 (2017-01-18)—2017年1月26日 (2017-01-26)
外部链接
官方网站

Ruby Ruby Love》(韓語:루비루비럽)是一部 OnStyle 網路劇[1],於2017年1月18日在Naver播出,由徐玄少女時代[2][3]李哲宇李伊庚主演。全劇共有五集,將於1月18日連續公開第一、二集,並於19日、25日、26日各公開一集。本劇為少女時代徐玄第一次出演和主演的網路劇。

劇情[编辑]

此劇描述有人群恐懼症的女主角Ruby Lee(徐玄飾演),在偶然獲得的魔法戒指幫助下,成長為珠寶設計師的故事,而Ruby Lee唯一的朋友元錫(李哲宇飾演),看著因社交恐懼症無法發揮才能的 Ruby 感到可惜,為了幫助 Ruby 實現夢想而努力尋找機會,也將與 Ruby 形成介於友情與愛情之間的微妙羅曼史。

演出陣容[编辑]

演員 角色 介紹
徐玄 Ruby Lee 女主角,患有人群恐懼症,在偶然獲得的魔法戒指幫助下,成為珠寶設計師。最後,克服了人群恐懼症並與元錫終成眷屬。
李哲宇 元錫 女主角唯一的朋友,看著女主角因社交恐懼症無法發揮才能感到可惜,為了幫助女主角實現夢想而努力尋找機會,在過程中,將與女主角形成介於友情與愛情之間的微妙羅曼史。最後,與Ruby Lee終成眷屬。
李伊庚 羅智碩 珠寶公司的 CEO,單戀女主角一年,與元錫展開競爭。
黃石正 段琥珀 首爾珠寶支援中心的組長,是女主角媽媽的後輩,也是女主角的最棒支援者。
池赫拉 劉妃珠 女主角的高中同學,跟女主角競爭都只能排第二,因此抹黑女主角,造成她得到人群恐懼症。

特別演出[编辑]

演員 角色 介紹
Tiger JK 給予女主角魔法戒指的人。

獎項[编辑]

年份 頒獎典禮 獎項 作品 結果
2018年 13th Annual Soompi Awards Best Web Series Ruby Ruby love 獲獎

參考資料[编辑]

  1. ^ 存档副本. [2017-01-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2-02). 
  2. ^ 存档副本. [2017-01-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1-20). 
  3. ^ 存档副本. [2017-01-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2-02).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