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hip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Studentship是學術獎學金的一種。

欧洲南方天文台的Studentship獎學金計劃參與者。[1]

美國[编辑]

美國,Studentship與獎學金類似,但卻包含暑期研究項目專案計劃。支付給接收者的金額通常免,但前提是接收者須達到項目要求。獎學金的類型在大學與國家之間會有所不同,有時會被稱爲助教研究助理獎學金。獎學金基本上只頒發給研究生,最好是博士生等級。

英國[编辑]

英國,Studentship是博士生獎學金的一個常見別稱。在牛津大学基督堂学院,Studentship與院士一詞含義與其他牛津大學學院相同,即牛津大学基督堂学院學生辦公室的職務或其期限,或學生集體。

參考來源[编辑]

  1. ^ ESOcast 149: Fast Track Your Career With the ESO Studentship Programme. www.eso.org. [5 February 20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