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6月30日 (六) 08:54 (UTC)[回复]

關於目前 CTUSF 旗下主要賽事條目問題[编辑]

目前需要注意的狀況:

  • 文章部分結構需要 Wikify、清理成結構較佳的易讀性條目
  • 各條目應當有輔助的照片(最少一張是有比賽中的,不一定要決賽,一般賽事就行了)
  • 與種子媒體「SSU」的相關性(因為他們有培育體育媒體志工負責相關賽事訊息運作)

可能有時間的話,會抽空去一趟紅館先大致了解一下狀況,畢竟下周台北紅館(體育館1F)UBA公開女一級預賽要進行,當初知道目前條目如此慘狀,應該上週先去輔大中美堂看UBA去情蒐了。

臺北體育館館內照片作為輔助條目說明,以「有比賽」者為宜還是「常態」為宜?目前正考量這問題。非常君覺幻軒轅 2019年1月10日 (四) 18:41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