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五月天演唱會列表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關於「Re: Live」與「Re: DNA ~2017復刻版~」[编辑]

各位好,

我發現,「Re: DNA ~2017復刻版~」演唱會與「Re: LIVE」演唱會經常被部分編輯者歸類到同一系列演唱會裡,但自官方的宣傳品來看,這兩個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活動:「Re: LIVE」是「Just Rock It 就是」系列演唱會中的場次。相關佐證可以在相信音樂於Facebook上張貼的圖片看到,活動標題有著大大的「Just Rock It」。

「Re: DNA ~2017復刻版~」與「Re: LIVE」的消息公佈時間差了近兩個月。「Re: DNA ~2017復刻版~」於2016年8月20日發佈,而「Re: LIVE」則是於2016年10月27日發佈。兩個演唱會在不同的國家,且差了近兩個月的時間才舉辦,從各方面來看均無線索表示這兩個演唱會為相同的主題。

因此,「Re: LIVE」應歸類在「Just Rock It 就是」內,與「Re: DNA ~2017復刻版~」並非相同系列活動,更不可能是某些編輯裡所稱的「Re: Live ~2016復刻版~」了。

如果有朋友對此有不同看法,歡迎加入討論。

Chelinchan24討論 2017年3月2日 (四) 16:01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五月天演唱會列表中的3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6月30日 (六) 21:53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五月天演唱會列表中的12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8月30日 (四) 01:25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