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口琴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口琴属于维基百科藝術主题的基礎條目扩展。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 編輯時的說明

在英文人名部分,由於沒有統一的中文譯名,EdrWx在編輯時均先以()將英文人名框起來。

  • 關於口琴可演奏的音樂類型,由於
    1. 演奏的音樂類型,是由演奏者決定而非樂器本身或社會環境的限制。
    2. 某類口琴較適合某類型音樂是較主觀的描述。
基於以上兩點,是否可以考慮不特別說明呢?

--EdrWx 19:00 2006年10月29日 (UTC)

  • 刪除三個連結的原因
  1. 顏子英翻譯研究所/顏子半音階口琴學院內容屬原創研究
  2. 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口琴樂隊內容僅為團體介紹,不含口琴簡介或相關論壇
  3. Harmonica's blog影片標題與內容可能不符

--EdrWx 05:05 2006年10月30日 (UTC)

  • 關於口琴的種類,由於口琴的種類繁多,且各類口琴在演奏技法上自成體係,也許可以考慮為各類口琴設立新條目;減少比較各類口琴異同的篇幅。--EdrWx 17:07 2006年11月10日 (UTC)
  • 關於黃石口琴網口琴天堂這兩個外部連結,雖然這兩個網頁均含商業性質,但其內之簡易教學、歷史照片甚或是討論區,均伴演著相當程度「可供查證」的角色,所以雖然被刪除了幾次,仍將它們補了回來。--EdrWx 17:32 2006年12月8日 (UTC)

"Diatonic" 翻譯為“全音階”是否恰當?雖然 Google Translate 也說是『adjective 全音階的;自然音階的』,但“全音階”總好想是 "wholetone scale" 的意思吧。219.78.152.58 (留言) 2009年1月4日 (日) 05:58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