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奧羅維爾水壩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奧羅維爾水壩属于维基百科科技主题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直接贴英文,太糟糕了![编辑]

强烈谴责强行将英文维基百科中的英文原文直接复制到中文维基百科内。这令人发指!作为一位维基人,翻译之事物,不做则以,一做就要做好!像这样摆着给人看,尤其是在一个新闻条目里,真是急功近利,不应该。

在此号召,大家把这个问题解决,从我做起。

2017年2月15日 (三) 02:55 (UTC)

除了抱怨外,較有建設性的做法是協助翻譯,馬上刪除外文並無助於維基。--Will74205留言2017年2月15日 (三) 04:09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奧羅維爾水壩中的2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6月27日 (二) 19:49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奧羅維爾水壩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8月6日 (一) 04:34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