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嶺南中學 (香港)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香港专题 (获评未评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香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香港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学校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学校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學校(不含高等院校)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著名校友」一欄[编辑]

  • 收錄「著名校友」時,應著重其成就 / 為人所熟悉的原因,沒有必要將人物本身的生卒年月都寫,更不必收錄其家庭狀況,那都是人物傳記條目的資料。--Charlotte1125 10:24 2006年8月9日 (UTC)

領南老師不配為人師表[编辑]

想不到漠視生命和妄顧學生投票結果竟然會發生在一間學校, 這間學校還說"本着基督精神" 來辦學, 簡直影衰基督教吧! 不慚愧嗎? 老師都沒愛心又如何教育學生, 一隻小狗也有生命, 何況已在學校幾年, 應該也有點感情吧! 領南老師們,就算你們不喜歡狗也無需這麼早在學生跟前教導他們排除異己吧, 要知道辦學除了令學生取得好成績外, 還要教品德, 老師沒愛心, 如何令學生有愛心? 老師如此不尊重小動物的生命, 學生又如何學懂尊重生命? 更不要說妄顧投票, 你們不配做老師; 我也不會讓自己的孩子讀這樣的學校, 免得他們沒了品德!

【明報專訊】嶺南中學校長羅燦輝稱教學重點轉移,或不與專責禁毒工作的德育輔導員莊鴻鳴續任,間接令其校園緝毒犬「淡出校園」。事實上,像狗兒Honey般的情况不大可能再出現,因為牠是香港唯一引入禁毒校園的緝毒犬。

至於會否再出現負責禁毒的輔導員不獲續任?以大埔區校園驗毒試行計劃為例,大埔區中學校長會主席郭永強及曾參與自願驗毒計劃的廠商會中學校長麥耀光均表示,聘請社工等禁毒職員的開支,是來自保安局的禁毒基金,有指定用途,故不存在資源不足問題。不過,若校方重點有變,才會出現不獲續任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