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恒生指數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關於恒生指數成份股變動[编辑]

最近一位219.73.88.130把整段資料刪掉,一般來說只會當作破壞論,但由於他刪除資料時留下了一句相當「有趣」的理由,故適宜在此對他稍作回應。

那位219說刪除資料的理由是因為資料“可在外部連結查詢”,只用這個理由是明顯錯誤的。現時維基大部份資料,都會透過「<ref>」提供資料來源,理論上全本維基百科內所有資料,都可以在外部查詢。如果可在外部查詢就必須刪除的話,整本維基百科也必須刪除了!因此“可在外部連結查詢”絕不能作為刪除任何資料的唯一理由。

如219必須刪除該段資料,必須提出有力的理據,例如該段資料“侵犯版權”或者“內容與恒生指數無關”等等。

P.S. 如果219真正的理由是覺得該段資料只有“近期變動”但欠缺“早期變動”所以內容不夠完善的話,解決的方法也不是把資料刪除,而是應該協助把欠奉的資料補上,這是建設維基百科應有的態度。 西崎 (留言) 2008年9月1日 (一) 03:41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恒生指數中的2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7月10日 (二) 20:03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