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普利策奖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普利策奖属于维基百科社會科學主题新聞學及大眾媒體类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某匿名用户的感叹[编辑]

看了这么多获奖者,获奖作品,竟没有一个亚洲人,一份出自亚洲人之手的东西。更别提我们中国了。真是让人寒心。时常在想为什么中国人总是在文学方面知识论坛上得不到世界的承认,其实只是我们中国人首先就不承认自己。不承认缺点,不承认弊端,不承认错误,把新闻当成政治的奴隶,这样的新闻事业如何得到世界的承认?

人是生而自由的,自由于任何人任何事都是无价之宝。没有自由的新闻界,比不上一只有自由的狗。困住千千万万的等待解放的魂灵,可漫漫长夜,何日是头?

普利策奖没什么了不起,不得也无所谓,如果哪一天可以看到中国人也可以有自己的新闻奖,我愿意磕长头到拉萨

-- --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61.186.164.241討論)於2005年3月12日 (六) 04:39加入。